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開工大吉

都怪自己第一次跑碼頭。新工上任第一日,會為了有機會有時間出外吃晚飯而感動(在舊公司,這簡直是妄想)。上司很體諒,着我先適應環境,毋須急於採訪做新聞。最累人的,不過是整天盯着電腦屏幕,雙眼較疲倦。

既然順着七年之癢,豁出去嘗試工作新挑戰了,我也應該勇敢一點,多些自信。

新報館的茶水間,窗外也有海景,天高海闊。對岸多了住宅商廈,人間煙火讓人心裏踏實。

夏去秋來,又是新學年開始,祝讀書的學業進步,教書的工作與考試都順順利利。各位新知舊雨,請多多指教。

12 comments:

Stannum said...

希望你在新公司事事順利﹗又祝你的作品早日出版﹗

Anonymous said...

咁鬼近, 幾時過黎搵我食飯?? 我dinner都ok 架!!!! :)

all the best with your new work!!

el el said...

祝你與老細,同事相處愉快,
工作順利,還有,小心身體

Anonymous said...

" 新報館的茶水間,窗外也有海景,天高海闊。對岸多了住宅商廈,..."

上市公司 ? 若無估錯,個度工作環境的確唔錯,祝新工愉快順利。

Anonymous said...

順順利利

吃多幾塊豬蹄,養好腳力跑新聞.

MissLee said...

慢慢俾心機做,要等到我的學生大了,學校的人數多了,可以多訂一份報紙!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對啊,自信心很影響一個人的表現

stannum,多謝你,如果順利的話,我的作品將於年底或明年初出版

Ivan,係喎,我可以跟你食lunch才上班,夜晚飯也可以,不過我怕會太趕

el el,身體健康真係好緊要.我的新同事與上司也挺好人呢!

港燦,你猜對了,我都覺得辦公室的工作環境不錯.

德仔,我想我要食豬腳,再加幾隻大雞脾,先至夠補身

Miss Lee,你那句”慢慢比心機做”很窩心!

littleoslo said...

新人新作風,努力喔。

好緊張

sidekick said...

加油加油fighting~~ ^o^

Eric Spanner said...

祝一切都好。

星期六到過擺花街,泰昌新店正在裝修!新店於黎巴嫩菜館Assaf和匯豐分行之間。

Anonymous said...

Thx for your reply of my e-mail last time. I have just start job hunting (maybe seems quite late as compared with those freshgrad), hope I can find a job soon

Hope you can adopt to the new environ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公司幾鍾意挖日月的人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