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泰昌蛋撻重出江湖

下周五(9月30日)起,中環擺花街再度蛋撻飄香。

那一天,肥彭最愛的泰昌餅店,重出江湖了。泰昌老闆自爆舊舖業主瘋狂加租倍半至8萬元後,在5月底結業小休,到上月在舊舖隔數個舖位斜對面覓得新舖,在擺花街35號大展拳腳。

新店繼續供應蛋撻沙翁,照舊每個3.5元。老闆還跟韓國連鎖咖啡店合作,大賣咖啡,可惜店內不設坐位──其實老闆很有腦,而且一點也不貧窮,由始至終他都是勝利者,所謂迫遷只不過令他名氣更響。

有了蛋撻沙翁,不知是否再有排隊人龍?

*************************************

上周看到某些留言,以為舊友來訪,忙不迭在部落格發出「朋友的呼喚」。可惜,我似乎認錯人了,有點失望哩。

舊友喜歡大提琴,介紹我認識年青華人大提琴手秦立巍。10月21日,秦立巍來港與香港小交響樂團合作,獻上大提琴變奏,不知道曾經為了聽他演奏而沒上教堂的他,今趟會否赴會。

至於我,還在掙扎應否買馬友友最新精選CD「The Essential Yo-Yo Ma」,賣一百三十多元呢,並不便宜。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買啦買啦,買了借我聽。:)真正喜歡的東西,如果負擔(承受)得起,都不要猶豫。錯過了怎辦呢?人生匆匆啊。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小寧, 我有該碟約一半曲目的mp3(朋友送的),所以有點猶豫, 不過聽CD感覺不同, 在你的鼓勵下, 應該會買的, ^_^ !!!

tungpo said...

建議去格價,$130似乎偏貴。

Anonymous said...

唔係講笑, 有時信和和觀塘廣場都會搵到這類CD的蹤影~~

John said...

$130? 太貴了.
HMV也只售$120.
喜歡便買下它吧~!

Anonymous said...

今期《東touch》p.224有介紹到你的「部落格」,有空看看。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 通寶, ivan和John, 我會發揮小師奶精明眼,夾夾價先買, 不過會賣這隻CD的,恐怕離不開那幾家CD舖, 也許價錢相差不遠

路人甲,謝謝你的提醒,我很意外呢!

tungpo said...

馬友友的CD中環恒生大廈Pro Sound賣$108,比HMV便宜了$12。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 多謝你個link, 我好想聽馬友友呀, 剛好明日開始賣票, 真好!

通寶,你的精明眼真厲害,讓我不用捱HMV貴碟. 你有沒有買呀?

tungpo said...

無呀,屋企無乜地方啦!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 其實, 我驚自己唔識聽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