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泰昌蛋撻重出江湖

下周五(9月30日)起,中環擺花街再度蛋撻飄香。

那一天,肥彭最愛的泰昌餅店,重出江湖了。泰昌老闆自爆舊舖業主瘋狂加租倍半至8萬元後,在5月底結業小休,到上月在舊舖隔數個舖位斜對面覓得新舖,在擺花街35號大展拳腳。

新店繼續供應蛋撻沙翁,照舊每個3.5元。老闆還跟韓國連鎖咖啡店合作,大賣咖啡,可惜店內不設坐位──其實老闆很有腦,而且一點也不貧窮,由始至終他都是勝利者,所謂迫遷只不過令他名氣更響。

有了蛋撻沙翁,不知是否再有排隊人龍?

*************************************

上周看到某些留言,以為舊友來訪,忙不迭在部落格發出「朋友的呼喚」。可惜,我似乎認錯人了,有點失望哩。

舊友喜歡大提琴,介紹我認識年青華人大提琴手秦立巍。10月21日,秦立巍來港與香港小交響樂團合作,獻上大提琴變奏,不知道曾經為了聽他演奏而沒上教堂的他,今趟會否赴會。

至於我,還在掙扎應否買馬友友最新精選CD「The Essential Yo-Yo Ma」,賣一百三十多元呢,並不便宜。

15 comments:

ningville said...

買啦買啦,買了借我聽。:)真正喜歡的東西,如果負擔(承受)得起,都不要猶豫。錯過了怎辦呢?人生匆匆啊。

Florence said...

小寧, 我有該碟約一半曲目的mp3(朋友送的),所以有點猶豫, 不過聽CD感覺不同, 在你的鼓勵下, 應該會買的, ^_^ !!!

male said...

More than HK$130.00? :(

tungpo said...

建議去格價,$130似乎偏貴。

ivan said...

唔係講笑, 有時信和和觀塘廣場都會搵到這類CD的蹤影~~

John said...

$130? 太貴了.
HMV也只售$120.
喜歡便買下它吧~!

路人甲 said...

今期《東touch》p.224有介紹到你的「部落格」,有空看看。

Florence said...

male, 通寶, ivan和John, 我會發揮小師奶精明眼,夾夾價先買, 不過會賣這隻CD的,恐怕離不開那幾家CD舖, 也許價錢相差不遠

路人甲,謝謝你的提醒,我很意外呢!

male said...

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b5/music/sep05/mayoyo.html

tungpo said...

馬友友的CD中環恒生大廈Pro Sound賣$108,比HMV便宜了$12。

Florence said...

male, 多謝你個link, 我好想聽馬友友呀, 剛好明日開始賣票, 真好!

通寶,你的精明眼真厲害,讓我不用捱HMV貴碟. 你有沒有買呀?

tungpo said...

無呀,屋企無乜地方啦!

male said...

巴赫
三首大提琴獨奏組曲
C大調第三首,BWV1009
C小調第五首,BWV1011
D大調第六首,BWV1012

The programme sounds very very attractive.
Enjoy!

Florence said...

male, 其實, 我驚自己唔識聽呀......

male said...

其實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