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迪士尼大派對


迪士尼限制每家傳媒派出的記者人數,我有幸成為報館的迪士尼小組後備成員,取得迪士尼發出的記者證,「扳車邊」在開幕前一晚(9月11日),到迪士尼採訪晚會盛況,看見電視沒有直播的煙花(這是整個晚會最精彩的部分,竟然沒播放,太過份了)。


名為「睡公主城堡演唱會」的晚會,有容祖兒與迪士尼卡通配唱家Brad Kane對唱,舞台上還有充滿中國色彩的大鑼大鼓,與大紅燈籠高高掛點綴,很有中國色彩,不過觀眾反應嘛……


張學友壓軸出場,聯同所有歌星合唱,氣氛才熱烈一點。關於歌星的表演服飾,以容祖兒的裙最漂亮,許志安的桃紅西裝最姣,周華健的頭髮最「大舊」,我們私下說笑,究竟許志安套西裝,還是周華健的長髮夠「搶鏡」?

太倦了,採訪手記明天再續。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派對的背後......

http://sweb.cityu.edu.hk/sm2263/media/dh911.wmv

(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63857&group_id=16 )

Karson said...

Although many "negative" news for Disney, I hope you still enjoy the privilage to watch this "official open ceremony". I'm envy.... :P

tongsir said...

台上是米奇的友善,台下是"實Q"的咀臉。

Anonymous said...

做番 d 有意義 d o既野啦!!

Anonymous said...

香港傳媒已淪落到除迪士尼旅遊特輯外乜都唔識做 !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我給各位的回覆,已在最新的日誌"迪士尼永遠嘉年華?"發表了, 請參考

Anonymous said...

我是上面第一個匿名者, 可能我寫得有點不清楚!!

網主請勿介意!! 我的對說話不是給你的!! 是給"水馬事件"的滋事份子!! 老實說, 我只覺得他們的行為很幼稚!!

Anonymous said...

(補充)

給第二位匿名者!! 香港是有新聞及言論自由的!! 網主更是少有的好記者!!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第一位匿名者, 你過譽了, 我應該怎樣稱呼你? 關於獵奇行動,他們的處事手法,有好一陣子既鬆散又愛理不理,令傳媒很氣,根本欲報道無從.不過,我都尊重每個人,有言論自由和發表權利

Anonymous said...

網主, 看見他們的幼稚行為, 真的想講一句粗俗的說話!! (TL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