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種票,駛咩你出聲?

一輪驚濤駭浪,李澤楷首度開腔,堅稱沒有種票:

「本人並無要求及影響任何人士購買電訊盈科股份,以致影響法院會議的投票結果以及他們的投票意向。」

真想跟李家二少說句,種票,駛咩你自己出聲吖!你身邊的擦鞋仔,唔出聲都自動瞓身做啦。係咪你要求,已經不重要。唔好當全世界都係傻仔,好唔好?

想起劇集《珠光寶氣》一節:蔡少芬惹上官司,二家姐黎姿的口供,對蔡少芬很不利。突然,黎姿不見了,大家姐邵美琪想當然,還不是蔡少芬把她禁錮起來?蔡少芬一頭霧水,堅稱絕無其事。

待邵美琪離開。部下楊瑞麟跟蔡少芬說,是我做了小人,把你的二家姐哄上船,泊在海中心的。快要把蔡少芬氣炸。即使她立即命令放人,在黎姿面前,她百詞莫辯。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7 comments:

Simon Wan said...

听漫画圈中人说,当年马荣成被斩也是一样,是黄玉郎身边的擦鞋仔想主动邀功。
simon

Anonymous said...

這一幕,你看得真通透!

shizuoka2002 said...

水瓶妹妹:

水瓶發威,誰與爭峰~~~~~~? :P

Daniel.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Simon, 做富豪擦鞋仔,最想上位邀功。都是中國人鍾意揣摩上意惹的禍。

Leona, 唔知點解,睇完新聞那一刻,我真係衝口而出的。地球好亂,不如返火星算了。

Daniel,我係耷耳薯仔咋。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To Florence:

我近半年日日都有地球好亂,想返火星的感覺,不只這件事,好多事都荒謬到頂點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rtin, 火星就嚟收緊移民政策喇。我地要學優才咁唱歌劇玩皮影戲搞室內設計至得呀。

Cafe' Monster said...

我聽番來的江湖消息, 吾係咁簡單架...

這件事說到底, 只不過是雙方各濫用現有的法律條文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