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阿嬌,Be Tough

編輯笑說,藝人疑似裸照案不是進入了司法程序嗎?為何女星們把電視台當作法庭,跑出來自辯了。我想,公眾都當自己是陪審員,見到阿嬌(鍾欣桐)落淚就說人家搏同情,嚷著罷買她代言的牛仔褲,真係慘過公審。

真的會罷買?不見得。廣告從來要Make noise,Bauhaus這次事先張揚,贏了免費宣傳。收到Bauhaus採訪邀請,阿嬌久休復出,成為Bauhaus旗下TOUGH Jeansmith亞太區代言人,下周二(3月10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

品牌叫「TOUGH」,宣傳主題叫「Be Tough」,就像為阿嬌度身訂造。Bauhaus這陣子也真夠惹火,鬧完家變風雲,主席黃銳林擬罷免妻子唐書文,又戲劇性地找來裸照風雲女主角做代言人,這間公司真爆炸,除了股價。

曾經訪問黃銳林,心底也希望Bauhaus在這一浪金融海嘯能夠站得穩(當然價錢相宜一點便更好),本地時裝百花齊放。畢竟Bauhaus品牌有個性,這次包裝阿嬌「Be Tough」概念,個人覺得她的狀態還差一點點,總覺其個性和立場模糊(抑或這是背後軍師教路?),繼續下去只會令人重溫她的「天真論」,不利「洗底」。

話雖如此,給阿嬌一個機會吧,她跟你我一樣,要生活,要餬口。所有看過有關裸照的人,也有份踐踏她作為女性的基本尊嚴,沒資格就她復出說三道四。

放下包袱,努力面前。

3 comments:

shizuoka2002 said...

水瓶妹妹:

我所以不對阿嬌作評論就是這個原因,而我也沒有看過裸照,因為如此做與逼害毫無分別.

Daniel.

anf said...

阿嬌加油, 撐下去!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Daniel,我沒看過全套裸照, 真的不想偷窺人家的私隱。

anf, 看來你是阿嬌粉絲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