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災難性的失敗

為何科技進步,反而令人浪費更多時間?

工作如是。因為高科技增加了一項工序,我等待埋版的時間,比從前更長。

轉用新電腦,遺失PDA同步軟件,被PDA廠商告知,要去微軟網站下載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 6 for Vista,才能同步。好不容易弄清它有32位元和64位元兩個版本,安裝了合適的,但就是花了一整晚,也無法將address和日曆同步到Outlook,擔驚受怕按錯掣,積累多年的電話從此失去。

賽後檢討,估計失敗原因有二:user name不吻合,或者我裝outlook有問題。看來要待明早致電熱線求救,最怕結果要我買部新機,無端破財。

我那個無法同步Active Sync的支援代碼,叫做"0x8000FFFF",網友戲稱這失敗訊息,夠晒災難性。比起匯豐供股,教人更沮喪。還望高人指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建議你考慮轉用蘋果,不是說微軟差或蘋果好,而是在實際應用的層面,蘋果的作業系統出問題和出意外的機會明顯低很多,同時蘋果還提供了網上資料同步服務,稱為Mobile me,配合iPod/iPhone,對保存資料明顯更有保障。

同時,很多行家也轉用蘋果,就是因為蘋果在某些外地的新聞中心,採訪地,連接上網,FTP傳送等的表現較好。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謝謝建議。我下一部電腦絕對會考慮買蘋果,然而新電腦落地不足3個月, 再買電腦好像很浪費。唉......

Anonymous said...

你是指這一種失敗嗎?2003 年留影,絕非「設計圖片」:

http://www.macitizen.com/download/disastrous-failure.png

怎麼不早 3 個月找找我啊!

Anonymous said...

Derek

找你買機也沒有平啊!

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叫她找我買機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