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續集--台灣匯豐平行時空廣告版



還沉溺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種青春熱血,一開Facebook竟驚見《那些年》的「平行時空」,柯騰與沈佳宜,圓夢在台北!

這則台灣匯豐電視廣告,恍如《那些年》續集。女神陳妍希一句「你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冧爆柯震東。暗忖好彩唔係講廣東話,否則我一定雞皮疙瘩。

亦都好彩有陳妍希和柯震東,讓人看下去,雖然我個心,其實無諗過匯豐,老早把廣告劇情代入電影中的平行時空。

廣告好壞,見仁見智,但肯定有話題亦有趣。點解香港匯豐廣告悶咁多既?

4 comments:

(katana ) 草草一刀 said...

這女人很神29可以去演16-17,真正的食了防腐劑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草草一刀, 陳妍希唔做藝人,可以轉行做Sales, 男人肯定被她電倒。

traveller said...

真的不錯的廣告, 在台灣應該很有影響力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Traveller, 有台灣人認為,這個廣告抄了兩套戲的橋段,但我覺得它本身好有故事性,就算無看過《那些年》,都會睇一次就記得,make 到 noise, 也算成功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