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有筍貨:5元一個Anya Hindmarch英航頭等化妝袋(下)

上篇提及Anya Hindmarch英航頭等艙化妝袋,以超筍價5元著陸香港後,有多位網友來郵查詢入貨秘店地址。其實此店遍布港九新界,就是專賣二手貨及捐贈物資的救世軍家品店!我光顧那一家,位於筲箕灣東大街。

 

IMG_1508

 

這批化妝袋很低調。據悉由於英航於上月重新包裝品牌,需換上新一批機艙用品。於是這批用上Anya Hindmarch品牌,給頭等乘客的護理化妝袋,自動退役(其實Anya Hindmarch跟英航已合作多年,設計頭等及商務艙護理化妝袋)。為免浪費,英航索性捐給救世軍,救世軍則於旗下各家品店銷售。始終不便亦不應以人家品牌招徠,救世軍在店內推銷化妝袋時,宣傳單張字眼聽來不大吸引,一句「航空公司頭等機艙禮品套裝」而已,留待閣下自行發掘尋寶。

 

IMG_1505

 

據說,跨國企業如馬沙百貨、Zara等,也不時捐贈貨品給救世軍家品店(我猜已剪牌吧),當然家品店售賣的二手物品也不少。不過像英航頭等化妝袋這類飛機艙物資,在家品店還是較少見。

 

除了救世軍外,樂施也有這類Thrift Shop(慈善商店),像位於中環的樂施商店,也售賣不少二手名牌。介紹Thrift Shop,不是叫你朝拜名牌,而是珍惜資源。Thrift Shop通常售賣「剩餘物資」,別人用不著的東西,也許自己有得著,把它帶回家,世界少一件廢物,付出的消費可以幫人,何樂而不為?

 

再貼一次這個天鵝絨化妝袋。部分袋子的銀色金屬拉鏈,需要一點耐性才能拉開。據我所知,截至周四10月20日,此袋在部分救世軍家品店仍然有售。

 

ahbabag01ok


延伸閱讀:有筍貨:5元一個Anya Hindmarch 英航頭等化妝袋(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