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香港人在北京(一)

寫了一篇《香港人在北京》。P看了,忍不住說:「看完你篇稿,香港人好似好唔掂!」

「也不全然,香港人還有小小優勢啊。你看我寫李進,他提到為旗下藝人選擇宣傳相,香港人與內地人的品味有分別,後者始終差少少,便知道香港人仲掂啊!」我答。

「咪係囉,香港人有的優勢,都俾你那些被訪者做晒了。他們就是最叻那一班。」

我不懂回應。

趕稿後,再續採訪經歷。

2 comments:

Leona said...

你的香港人在北京出街了沒有?
很想捧場!

cc said...

我也是北上工作的一份子之一,我在北京工作,認識了很多事情,之前也到過英國和菲律賓工作,所以在生活上的適應方面不成問題,不過香港人思想就是西方人的思想,所以在工作上的適應就很多.我在那邊返香港教會,識左好多不同背景的香港人,好多都係半個老北京了,他們在北京安居樂業,投資買樓,仔女讀書...

大家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我知道尚書房有本"香港人生活在北京",我睇過好到題,值得買本睇睇
個作者係總商會幹事,佢個blog都記左好多生活小節.係www.mabelkwanys.com
d人話聽佢講買樓投資呀,進修呀,送仔女上去讀書都好arm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