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特首侯選人辯論

連日趕稿,大腦便秘,為求refresh,偷看電視直播特首候選人辯論。梁家傑一貫大狀的雄辯滔滔,比想像中有趣味,弄得煲呔曾扁嘴又黑面,不過……

他說,香港有500多種鳥兒,比中國還要多。報館中國版同事立即上網搜尋,資料顯示中國其實有1500種雀鳥。

他又常常將「祖國」掛在口唇邊。同事笑言,「曾蔭權都改口叫國家了,他還叫祖國?難道鬥愛國嗎?」

也不是有心捉蟲,只是煲呔太過官腔了,就像背誦政府新聞處的稿件,沒有驚喜,也沒有甚麼可說。

不如來一趟捉蟲大決算,未知道他們能否實踐政綱前,先debug他們在辯論中提出的錯誤數據──數字都未記清楚,要打手板!

係囉,有得揀(點樣評價兩個悶男),先至做到老闆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00只是候鳥, 如果無記錯,這是引至環保圜體,可能兩者有分法上的分別...

Anonymous said...

2 boring guy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無名氏一號,你說的也有何能, 可見數據考證,是一件多麼繁複的事,

無名氏二號, 我想梁家傑的表現,相對不沉悶了, 有抑揚頓挫又似楝篤笑, 我從前訪問過他,覺得他有冷面笑匠的潛質, 也許可引申為另一篇貼文

Anonymous said...

無一:
說來也是
After reading you blog, the article of CY Leung, i had bought U-magazine and became U read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