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幸福是......

幸福是,夜深下班時,可以速速回家,毋需等待接駁地鐵站,差不多十至十五分鐘,甚至半小時才有一班的專線小巴!

轉工後,不用再受這折磨了.昨晚11時50分才下班,從前在這個時間,叫天不應叫地不聞,除非乘的士,否則休想找到小巴,去到地鐵站.現在徒步到地鐵站已成,我一邊走一邊感動,這微小的幸福,已教我好好珍惜.

幸福是,禽流感絕跡

可惜,我夢想破滅.禽流感來勢洶洶,令人擔心世紀疫症已然降臨,惡疾變成人傳人.

誰來救我們?

8 comments:

angeL* said...

最怕就是深夜時份,把工作趕完了,望一望鐘……才發現接駁巴士剛開走了。
要不打電話叫的士,要不就在公司發半句鐘的呆。(嘻,雖然,發呆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
已經走到門口了吧?
也許,
唯有更努力學習珍惜?

祝願 身心健康。

Anonymous said...

Florence :

幸福是妳不用去傳聞有人感染禽流感的內地省市採訪。

衛生問題其次,這幾天香港和內地很多地方日間和晚上的溫差變化很大,容易著涼。

各位街坊,保重身體。

John said...

能夠輕鬆地速速回家確實是幸福的事
我也想呢~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走15分鐘便可回家了,哈哈

禽流感嘛,不知怎的
我不是很擔心
該死唔會病
也可能是宗教關係吧
我相信有末日
如果全世界真要栽在禽流感手上
那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午飯時, 一班同事一起去午飯, 講下屋企的貓狗, 講下邊個侍應最攪笑, 談談笑笑.

很怕午飯變成講是非時間, 很怕每天一起工作的同僚爾虞我詐 ~~

Anonymous said...

同意jacky tt所言
活在當下!

gensan said...

Florence, 我最近也由小西灣走到九龍灣了。

返了幾個星期新工,發現不用再凌晨放工走人,心中不用再計算應該搭 12:20 / 1:50 / 2:35 / 3:20..... 哪一班公司車出銅鑼灣轉車到旺角再轉小巴到荃灣再轉的士回家。車費省了一截之餘,人工改善了,壓力減輕了、工作量亦變回合理水平。

此際正值新工上任的蜜月期,感覺亦正如你一樣:幸福!嗯~希望蜜月期能夠長一點就好。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天使啊,多謝你,那些被迫發呆的日子,我也經歷過

bubu, 我要行八彩天梯的, 就當是做運動吧, 對啊,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

港燦, 我希望所有去採訪禽流感的行家也平平安安

John, 但願人人也不用長開OT, 早早放工

eggsplash和jacky tt,你們很樂觀呢, 也同意要活在當下, 但禽流感實在太恐怖

pema, 如果辦公室是戰場,找到地方吸一口新鮮空氣, 也是幸福

gensan, 恭喜你呀, 祝前程錦繡, 努力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