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幸福是......

幸福是,夜深下班時,可以速速回家,毋需等待接駁地鐵站,差不多十至十五分鐘,甚至半小時才有一班的專線小巴!

轉工後,不用再受這折磨了.昨晚11時50分才下班,從前在這個時間,叫天不應叫地不聞,除非乘的士,否則休想找到小巴,去到地鐵站.現在徒步到地鐵站已成,我一邊走一邊感動,這微小的幸福,已教我好好珍惜.

幸福是,禽流感絕跡

可惜,我夢想破滅.禽流感來勢洶洶,令人擔心世紀疫症已然降臨,惡疾變成人傳人.

誰來救我們?

12 comments:

樂兒angeL said...

最怕就是深夜時份,把工作趕完了,望一望鐘……才發現接駁巴士剛開走了。
要不打電話叫的士,要不就在公司發半句鐘的呆。(嘻,雖然,發呆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
已經走到門口了吧?
也許,
唯有更努力學習珍惜?

祝願 身心健康。

BUBU said...

Florence,

回到家附近還須要轉乘其他車輛或步行嗎?
(ie. 綠色爬山車? 八彩天梯? )

BUBU said...

但願大家都幸福...大家都身體健康... :)

港燦 said...

Florence :

幸福是妳不用去傳聞有人感染禽流感的內地省市採訪。

衛生問題其次,這幾天香港和內地很多地方日間和晚上的溫差變化很大,容易著涼。

各位街坊,保重身體。

John said...

能夠輕鬆地速速回家確實是幸福的事
我也想呢~

eggsplash said...

我現在走15分鐘便可回家了,哈哈

禽流感嘛,不知怎的
我不是很擔心
該死唔會病
也可能是宗教關係吧
我相信有末日
如果全世界真要栽在禽流感手上
那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Jacky TT said...

禽流感, 年年有, 亦都年年講, 又如何? 無人夠膽講一定唔會人傳人大爆發, 但亦唔知一定會人傳人大爆發 , 總之活在當下做好本份就得

male said...

My friend, you are always blessed.

Pema said...

幸福是.....午飯時, 一班同事一起去午飯, 講下屋企的貓狗, 講下邊個侍應最攪笑, 談談笑笑.

很怕午飯變成講是非時間, 很怕每天一起工作的同僚爾虞我詐 ~~

eggsplash said...

同意jacky tt所言
活在當下!

gensan said...

Florence, 我最近也由小西灣走到九龍灣了。

返了幾個星期新工,發現不用再凌晨放工走人,心中不用再計算應該搭 12:20 / 1:50 / 2:35 / 3:20..... 哪一班公司車出銅鑼灣轉車到旺角再轉小巴到荃灣再轉的士回家。車費省了一截之餘,人工改善了,壓力減輕了、工作量亦變回合理水平。

此際正值新工上任的蜜月期,感覺亦正如你一樣:幸福!嗯~希望蜜月期能夠長一點就好。

Florence said...

天使啊,多謝你,那些被迫發呆的日子,我也經歷過

bubu, 我要行八彩天梯的, 就當是做運動吧, 對啊,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

港燦, 我希望所有去採訪禽流感的行家也平平安安

John, 但願人人也不用長開OT, 早早放工

eggsplash和jacky tt,你們很樂觀呢, 也同意要活在當下, 但禽流感實在太恐怖

pema, 如果辦公室是戰場,找到地方吸一口新鮮空氣, 也是幸福

gensan, 恭喜你呀, 祝前程錦繡, 努力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