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鞋鞋聲



路經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情迷櫥窗萬千靚鞋。鞋鞋聲,真切合目前的心境。

心中一算,結婚後,除了踏破Converse布鞋無覓處,被迫另購一模一樣黑布Converse外(我還埋怨Converse何時衝破200元大關),剛過的冬天沒買過新鞋,不知不覺變咗慳師奶。

5 comments:

MissLee said...

Converse好呀,係今日落雨唔著得!我都籨不間斷十幾年啦。

Anonymous said...

總覺得做記者,穿Converse行多得會不太好,不過叫女性穿New Balance的厚底步鞋又好像講不過去。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有了家庭,作多一點打算和準備是必須的,我還是這個原則,差不多到某些東西失去功能時才會換,那樣,對自己的良心也會好過一點。

昨晚在葵盛山跑步,也覺得穿了三年的New Balance非常舒適,即使它的外表已不再美觀。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iss Lee, 印象中也見過你著Converse. 我喜歡著Converse最basic那隻黑布鞋, 但係我次次都著爛, 慘不忍睹。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無名氏, 我都著過NB, 夠實淨襟穿, 返工著波鞋好像不是太好, 不過聽完你介紹, 都想睇睇NB的新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