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生日快樂

零時十分續集:生日(5月19日)翌日的零時十分,我在銅鑼灣一家日本餐廳,與同事吃着芝麻雪糕班戟製的「生日蛋糕」,滋味十足。有一年,我的生日蛋糕是嘉頓孖寶蛋糕。比拳頭還要細小、綴着車厘子乾的孖寶蛋糕,上面插着爉燭,很別緻。




這個生日,很感謝所有跟我慶祝或送上祝福的朋友,排名不分先後:

首要鳴謝生我出來的阿媽,勞苦功高

多謝瑪姬、Ivan、小占、港燦、星屑醫生、公爵、密斯大埔,Wilson Shum、sputnik、Lewis、Diana、小瑤、susanjameela、小奧、Alex、地通拿、Bubu、Ninja、Mfy、Manfred的留言,深切感受到虛擬世界的溫暖力量。

多謝Tao的電子聖誕卡,很喜歡卡上的水彩花朵。

多謝Simon、Karen、Jessica、阿華、Aby、Pency、米安的短訊或留言,大家天天也要活得快樂。

多謝P的生日法國晚餐,很享受這段悠閒時光。我還是第一趟吃如此大碟的Brulee!焦糖香脆,外貌和碟頭十足中式蒸水蛋(碟子像手球直徑般闊啊!),令人回味無窮。祝你考車成功。

多謝Jonathan、芸、詠詩、水魚、阿群、阿Vic和侯活的生日宵夜。侯活,那盆玫瑰擺設很漂亮,你真是辦公室的gentleman。

多謝凱西,你的電郵絕對不遲。

多謝蔡老師,銀製小手袋鏈墜很精緻。

生日當晚的宵夜,同事介紹我喝名為「初戀」,味道微甘帶甜的荔枝味淸酒。這一天的記憶,很甜。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DoA said...

讀到我流晒口水。

Anonymous said...

我可不只是"虛擬世界的溫暖力量"的一分子呢!! 呵呵...我仲要約你出黎食生日飯架!!! :p

FlyingHorse said...

個蛋糕好正
個花瓶好靚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neo-nara,多謝你的生日祝福

male, :o

公園仔,我很擔心最近吃得太多,會增磅呢!

Ivan,這餐飯一定要吃嗯!

ykneo,那個瓶子原來是清酒瓶,中間通洞,放了乾冰便會飄出輕煙.它載着當晚的"初戀"荔枝味清酒

Anonymous said...

哦原來你識米安, 代致問候

Anonymous said...

那個清酒瓶看來很靈巧透剔﹐尤其是我鍾情藍色﹐所以也很喜歡“藍山的味道”﹐我尋找/收藏一切的藍色/藍色的一切...謝謝你的藍色分享

Karson said...

I hope its not too late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虛擬世界@Hamburg, Karson

Anonymous said...

belated, but happy birthday!

XexeX said...

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有一大班人同自己慶祝生日真係好幸福呀,祝呢種幸福成世都陪住妳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