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apm無印開張

這段日子的新聞報道,或許是這樣的:

「當撈曾以大熱姿態,宣布參加跑馬仔,賭王何繼續做港府發言人,代為宣布西九龍文娛區取消單一招標,西九就此玩完。期間當撈曾官邸有兩條錦鯉暴斃,為主人成功擋煞,護駕有功,各獲頒大紫荊金章乙個,以示嘉許。」

沒有柑章的群眾不用難過,去全城至潮的商場,觀塘apm啦,日日都多人到好似有柑執。碰巧今日(5月27日,星期五)apm的無印良品旗艦店開幕,去完無印再去底層的吉之島超市執個柑,唔駛得個吉。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你約埋我嘛.........

Anonymous said...

怎麼字句灰諧中見無奈的呢?

他們已不是第一次這樣, 亦不會是最後一次.

Anonymous said...

你放假行商場,就發覺由 apm 到時代廣場到朗豪坊都有相同的 formula :

- 地下金鋪+國際級名店
- 中空,吸引人跳樓
- 二樓本地名店
- 有 N 層商場,N x 1/3 層就是 food mall
- muji 盡量爭取在 food mall 對上一層開
- muji 樓上開始有 100 尺或以下的細鋪
- 電器鋪放在頂層以吸引自由行都行其他層

Unknown said...

APM的定位不知如何.
我與未婚妻去過幾次, 總覺得age group不合... (我們是廿尾未三十) 2樓開始的衣服舖都是街牌多. 沒有甚麼中產玩意賣, 沒有吸引的壽司店. 還有冷氣太大了, 四處也陣陣寒意.

我說最好在銅鑼灣開24小時玩樂商場, 實多人過迪士尼, 市場定位也好些. 根本那麼多夜遊人, 夜行街又舒服. 現在我9:00收工出到去甚麼店都將近收舖了.

再說回Apm, 要讚的是12點才關門的書店, 和5樓某中菜館很好吃服務好,舒適又不貴, (不過勁"油"! 如果你食開xenical 包保你2天未排清, 哈)

XexeX said...

完本我以為apm會開通宵,點知都係開到12點。
果度真係好多人呀,可能近地鐵站,又有冷氣,我而家約人都唔會o麥記等,apm地鐵出口等算啦。
無印我仲未去呀,搵日去o下先。

Anonymous said...

本來都想去看看,不過最怕商場人迫人.muji開張,看來又引發新一輪人潮.

看來又要多等一段日子了!

一毫子 said...

由於我在apm樓上工作,所以lunch每天也到樓下逛...只覺得apm不斷吹噓自己是高級品牌...有ifc影子但錯落在觀塘...七凌八落把多座office tower 合稱創紀之城,根本就不夠集中...

http://www.shkp.com.hk/html/mcity/english/index.htm

一毫子 said...

剛完成對今次選特首的故事"如果特區是個800人的村落"可以的支持下吧

http://10cents.blogspot.com/2005/05/800.html

Anonymous said...

我很少到觀塘區,碰巧剛過的這個星期到那裡工作,於是便去apm見識見識。首次踏足apm感覺蠻不錯,想像不到觀塘區也可以有這等shopping mall,我還在lunch time剩下的時間買了一對鞋。:p

雖然,我這懶人不會突登搭車去逛apm,但這商場的成立大大減少了我要到該區工作的抗拒感。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小瑤,希望有機會可以一齊逛逛啊

怪人道格,寫這篇文純粹為了那兩條錦鋰,覺得非常黑色幽默,與排倒海的煲呔參選新聞平衡

港燦,你的觀察很有見地,不過我不知道apm有沒有金舖, muji在food court樓上一至兩層開舖,倒是真的. 至於電器店,朗豪坊將它們放到地庫,無人行,遲早摺

星屑醫生, 聽你講完,我都唔敢去食添......

xexex,我第一次約人去apm,就係因為唔識約人在地鐵出口等,搞了一輪,傻瓜左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pheobe, 有這樣一個舒適的地方歎冷氣,我都替觀塘的老人家開心的,

male, 這篇文,你覺得如何

sputnik, 平日下午的apm,應該較少人的

一毫子,我真係不覺得apm是一個高級商場,不過它的食肆,在東九龍算幾吸引

sinfairy,邊食lunch邊shopping,很羡慕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