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電視風雲前奏

「那時我們剛開版,你訪問陳志雲,志雲飯局才剛開始,尚未走紅。想不到現在本刊快要5周年,他卻被廉署拘捕。」編輯不無唏噓。

 

沒想過出現這一齣電視風雲。志雲大師做過政務官,挑通眼眉,怎會不懂避過貪污陷阱,栽在關節眼上?回到編輯室,已經傳言滿天飛。朋友笑說志雲飯局,要改名「志雲cafe」,奉送廉記咖啡一杯。那麼這杯咖啡,應該請亞視新老闆、內地地產大亨王征飲--我大鑼大鼓請晒班中資企業老總開記者會,你陳志雲竟然霸晒翌日報紙頭版截我糊,唔俾我攞彩?

 

難得有一宗八卦新聞符合公眾利益,唉,全民又有藉口奉旨八卦。

2 comments:

bittermelon said...

除咗改名做「志雲cafe」,「志雲犯案」都得...哎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Bittermelon,上到法庭,如果定咗罪,就變咗「志雲犯法」, we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