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網誌又變身

忍不住早前的笨拙。要再次為網誌變變臉。

只懂html而不諳xml和CSS,學人改版網誌,落得不斷debug。

半製成品出爐。是的,字體好像不太好看,貼文之間相距太密,link又沒有其它顏色識別。抱歉要再花時間研究。各路高手,請多多指教。

下一步,既要多點更新,亦要處理好文章分類,也真教人頭痛的。右手邊一行,還未整理。不妨告訴我,對新版面的意見,blogger hack的資訊,怎樣令網誌好看一點。

謝謝。

4 comments:

小奧 said...

呀...好台灣,第一個感覺,像去了台人的部落,但我不覺得很密,不覺得行距字距太緊迫。

右側空空的,還未將傢私搬入吧?

茂斯 said...

幾時買番個florencelai.com?
送50個@florencelai.com的EMAIL!!

Cafe' Monster said...

加番D 你的兒子女兒BB 相片便有人氣得多.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小奧, 也許因為網誌有三欄, 所以你有這種感覺吧。我很羡慕你的網誌設計呀! 我用網上的罐頭template的。

右側會陸續入伙, 歡迎介紹新傢俬。

茂斯,我都幾歡迎這份禮物架, 哈哈!!!

enigma, 不如我加番我的玩物吧,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