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相簿時間:慕尼黑寶馬總部

慕尼黑寶馬(BMW)總部,兩座大樓一高一矮,樓頂一大個醒目logo,很搶眼
BMW HQ

6月歐遊至今,尚未有空整理遊記和所有相片。先跟各位分享剛剛張貼於facebook的慕尼黑寶馬總部及臨時展館小相簿。可惜新展館尚在趕工中,臨時展館只得廿多輛車,所以臨時展館入場費只收兩歐元。

反正慕尼黑景點有限,抱著郊遊心態參觀,順道一遊隔鄰的奧林匹克公園,也蠻不錯的。

4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我最愛的寶馬!

Anonymous said...

Off topic:真諷刺。出現網上欺凌的時候,就只會在自己的blog裡大加批評。但當有人提出可以制止網上欺凌的方法,卻一個二個都選擇袖手旁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chimmelody, 其實我對寶馬沒特別喜好,最可惜看不到新車

無名氏, 你的留言無頭無尾, 好難明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