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Be playful

P說,我的Blog太嚴肅,輕鬆一點吧。是的,像許鞍華《姨媽的後現代生活》,人生要 playful 一點,可知易行難呢!貪玩有餘,玩味不足,遊戲人間的境界實在高得很。

娃娃看天下,且留給我的網誌新玩意吧。Doll-doll網站推出本地原創 blog pet,我糊裏糊塗選了一個公仔,叫她 Loretta (因為身邊沒有朋友叫 Loretta ),就住在網誌右邊的sidebar。也不知道怎樣才能令她好食好住,只見她蹦蹦跳,突然嚷一句「朱古力」,真合我意--我本來就喜歡朱古力,早知叫她朱古力好了。

Loretta 大抵做盡我不敢做的事:打跟斗、染了一頭粉紅靚髮、向各位拋拋媚眼、留守在雪糕車旁吃盡冰淇淋......所謂Owner的我,其實摸不透她的心。見她玩得盡興,我也蠢蠢欲動,想玩,想脫胎換骨。

我掛在「MSN」icon 旁那一句「閉關趕稿中」,終於可以輕輕的拿走了,真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nder if any toy like this is for boys, not girls.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五師兄, 可以揀男仔公仔的, 不過個網站在upgrade中,不知道新出爐的介面會是怎樣

Anonymous said...

我都想養一個,很 cute!!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呵﹗有沒有寵物版?最好養一些我不敢養的,例如蜥蜴。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it is usefu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