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節自白

以為有千言萬語。雙手放在鍵盤,想為情人節說幾句話的一刻,忽爾惘然,沉默。

被愛充實的日子,是那麼幸福圓滿,卻又很不真實──不久以前,那些感情真空的日子,我以為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和勇氣了,很害怕有一天變得挑剔刻薄,歇斯底里,變成所謂的老姑婆,甚至不懂得愛自己,人見人怕。

最恐怖的,莫過於連自己也放棄,無奈這是失戀最易墮入的陷阱。苦過痛過,到了某一天,領悟到感情災難千帆過盡,最後留下的,不過是自己,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愛護自己。

連自己也愛不來,又怎樣去愛人,去被愛?

愈自愛,愈有自信,能量愈積極。魅力由此而來。

我膚淺。愛情是浪漫,也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是沒有手寫情書,只有短訊傳情的年代──唏,指尖一碰,甜言蜜語不夠一秒便送到愛人眼前,多等一分鐘也來不及了。還有誰有耐性等待你寫完信,又要摺信封又要郵寄?

So,我這頭固執的金牛,很可能是僅餘的,憑信寄意的傻瓜。

寫不出愛情大道理,還是借花敬佛好了,請看好友塵翎,刊登於2月12日明報副刊的隔着玻璃說愛你,關於電影《八月照相館》和《2046》的觀後感,絲絲關於愛情的哀愁,執着和感悟。

那些曾經留言,提及我感情狀況,而我又因網頁技術問題無法回覆的朋友,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賀。讓我藉着情人節,感謝各位友好與網友的愛護和關懷,也祝大家生活有愛,有夢,有家,有朋友。

親愛的,I love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有誰有耐性等待你寫完信,又要摺信封又要郵寄?So,我這頭固執的金牛,很可能是僅餘的,憑信寄意的傻瓜。

那麼, 我跟你是同一類人--寫信的傻瓜.

完全不明白為何不寫信?!

chanda said...

都是那一句: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情人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要sweet下去呢....我想收多幾封紅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