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歲月流聲

農曆新年後,排山倒海的時代符號,提醒著光陰飛逝。97年無線最潮劇集「難兄難弟」年初四起,在深夜重播,憶起大學時代熱愛此劇的A,上課時利用文化理論分析此劇的K,可我已很久沒見過A與K了。

朋友可以再聯絡,有些事物標誌着的時代,過去便是過去了,例如Sony宣布停產Walkman,Nikon計劃停產大部分菲林相機。我沒有太大不捨,反正時代要進步,有些東西活在記憶更加美好,否則又怎有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中,女主角用walkman錄音的浪漫想像。

由是,新一年,勇敢踏出新方向。約十日後,我的工作性質稍作變動,仍然是同一家機構,闖進另一片急需開墾的廣闊天地。謝謝上司邱武,「新聞特寫」組員米安,阿敬與Karen,對我的指點與包容,依依不捨的我,期待再有機會合作,且讓我們快樂自信的,向前大步走。

***blogger失靈,去不到上一篇的留言頁,各位的留言將容後回覆,謹此致歉

3 comments:

Thomas said...

好懷念Nikon的FM2,只用過但不捨得擁有,是多年來最大的遺憾之一。

又,其實我想各位都是想知道,是否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師姐?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和朋友A和K, 至少最遲在2047年相聚. 畢竟,AK47的殺傷力很大,應該可以衝破時間和地域的障礙,讓你們仨再一次相遇見.

對啊,過去便是過去,電子產品很容易OUT, 怎及你在那個年代都是一樣充滿朝氣;你和你的17歲姪女在街上走,大家都以為呀, 你倆是孖生姊妹, 還愛唱"我們的記念冊".....

有些東西若活在記憶中更美好,那麼現在就應該更加美好,因為可以選擇該把那些牢記起來,留在記憶中.

可否特意留下你新工作性質的第一篇大作的刊登日期以及在那一版嗎? 讓人可以比較新舊不同.

當然Florence大小姐你,無論怎都好,是那麼的清麗脫俗,那麼的文彩斐然,那麼的不吃人間煙花/著片/咖啡/盤菜/過期即食麵了.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和bubu, 謝謝你們. 我都希望新工作事事順利

Thomas, 哈哈, 我都想我現在行運呀, ^_^

整餅怪人, 新工作的第一篇文章, 大概在三月中面世, 屆時定當告知

又, 我並非轉工, 仍然在同一集團工作, 只是崗位轉換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