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我的另一半

另一個Over the Rainbow部落格,來自巴黎

我的另一半.........部落格,也許是Over the Rainbow冥冥網海中的雙胞胎.

05年12月初,收到法國人Thierry Descroix的電郵.他有一個跟我一樣,名為Over the Rainbow的部落格,偶然下採用Blogger的搜索器,看看有沒有同名的部落格,便找到我了.

他的Over the Rainbow,採用英法雙聲道,貼上一幀幀動人的巴黎掠影,美麗極了,勾起我去年法國之旅的快樂回憶.

自從投入部落格世界,交了好一些網內網外友緣人.還記得與小瑤的泰國晚餐;真立飛在世貿韓農示威區外,與我打招呼;半夜在潮洲面店與Male偶遇......通常是對方認得我,上前相認,我才恍然大悟.

以後大家碰見我,可要與我相認哦(也有想過會否被人"點相"!!! ^_^ )

且看看地球另一邊的Over the Rainbow吧:http://td1691.blogspot.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很多個外國版The doctor is "IN"呢.

Anonymous said...

hohohooo
Over the Rainbow的另一半是 "晴天有雨"
妳這篇應該叫 "世上的另一個我"!

tungpo said...

本來想話係兩生花,不過好似唔太恰當,因為對方係草。

Anonymous said...

話吾定鴛鴦呢...

將他們倆的blog link 埋一齊, 久而久之, 就好似內地那對會送俾台灣的熊貓一樣困在一起久了, 就會....

無線星期日傍晚主持財經持目的那位記者主持,有沒有blog?

名字會不會是Over the Rainblow 威力加強版/珍藏版/DVD區碼破解版/虛無飄渺版...?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 那些相片很有postcard feel, 他可能住在巴黎Montparnasse,所以拍了很多那一區的照片.

星屑醫生, 你和外國版的The doctor is "IN", 那一個最IN? :P

Benny, 都係既, 我應該潮一點,好吧,就叫這網頁做"世上的另一個我"啦!

通寶,係呀,對方係男人44一棵草

整餅怪人,你的想像力真係厲害,不過對方好似有仔有女,家庭幸福美滿

Anonymous said...

他們不是這醫生很"潮", 而是~ 這醫生在"應診"! 哈哈.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bubu,我知道有一個名字一樣的blog時,也很意外的

星屑醫生,我想在你的新診所,也可以掛這樣的一個牌,The doctor is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