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遇上法蘭西星系

208/209的P行星之旅,趣味盎然,令我對幾小時後的法蘭西星系初探,盡是憧憬,為此而趕稿至清晨四時半也在所不計。

胡亂放了大堆物品到行李箱,腦袋反而空盪盪,P行星像一片迷朦幻象,似夢迷離,大概是沒有時間鑽研旅行書之過。

K說,我回來之日,已改朝換代。6月16日後,小城便是BT天下。我默然。低頭舉筆在記協的公開信簽名,要求程翔獲公正、公開和合法對待。一被大陸盯上了,想得到這丁點基本人權,比貧農乞粒米還要困難。知道嘛,現在的公安早有悔過書樣辦,對付認為他們認為過了界的記者,例如採訪反日遊行那一些,在上面畫隻龜簽個名便成,工序非常自動化。

且讓台灣結他手董運昌的「左岸印象」,帶來法蘭西星系的熱情奔放。6月24日,網上再見。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safe. be good.
-cuiyao

el el said...

好好享樂...
順風順水...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多謝小瑤和el el! 希望香港快些好天啦!

Anonymous said...

enjoy yourself!
我也是傳媒人.
六月開始終於踏出人生第一步成為blogger.
短短九日,有幸路過你地盤,感覺很正!! ^^
你的評論很到肉!
請容許我聯結你的blog.
thanks~~

Anonymous said...

手信唔該!! :p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從另一處高妹過來看看。原來是識的。但很久不見了。

tongsir said...

Sorry, off topic:
Florence,你是記者,最近blog轉載圖片問題鬧得熱烘烘的,請問你有甚麼意見?

littleoslo said...

Enjoy yout trip! I dunno why, Paris is often off from my memory , i would never remember well enough abt the streets in Paris..

And be careful with your money n camera etc, safe trip!

Anonymous said...

亦都好想聽下你講關於轉載圖片問題!

祝順心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高妹,我剛剛回港,抱歉遲了回覆,歡迎你的連結,我也很有興趣看你的blog呢

male,謝謝你的電郵

Terence,你還在新聞界嗎?近況如何?

湯Sir和芳華,我脫了節,請問相片轉載的事,是轉載其他blog的相片,還是別的機構(例如報館)的相片

小奧,謝謝你的提醒,請看我最新的遊記,也有說這一點呢

dasein,也許我這趟旅遊,遇上好天氣,心情蠻不錯呢.若有機會與太太再遊法國,不妨選擇蔚藍海岸,將有不一樣的感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