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祝你蛇年行好運



IMG_5626

農曆新年出街,可以忘記帶銀包,卻一定要帶備利是,祝大家事事如意。

金蛇起舞新一年,祝願各位新年進步,豬籠入水,身體健康,夫妻甜蜜溫馨,單身的行個美滿桃花運。最好人人有時間,陪多些屋企人。

在此跟大家分享梁振英、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以及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的新年賀詞。英美也爭著說廣東話!

行政長官農曆新年賀辭

我在YouTube找不到官方版本(特首辦好像沒有YouTube戶口吧)。賀詞全文是這樣的:

「我最喜歡栽種,搬進禮賓府後,仍然繼續這個嗜好。既可以減壓,有收成就最開心。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快樂,是把開心和其他人一起分享。尤其是過時過節,大家不要忘記,社會上有很多人需要我們多點關心。香港社會雖然富裕,但最重要的是所有香港人都可以分享到繁榮的成果。

  在新的一年,祝各位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和諧和諧,不知怎的,我好像聽到弦外之音。





2013年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新春賀詞

 全文廣東話廣播,有誠意。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很有親切感。


2013 Lunar New Year Greetings from the US Consulate General Hong Kong and Macau

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新年賀詞,整個領事館人員空群出動,還有men in black,令人莞爾。


你說英國與美帝最叻搞花臣洗底也好,最緊要群眾受落,最怕有些人有些事本質差,洗底水洗都唔清。

你又喜歡那一套新年賀詞短片?

1 comment:

方潤 said...

不如問下特首種緊既係乜先啦﹗(票﹖: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