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超級巨糖

 

IMG_9044

趕稿。先貼近照上Blog「充數」。

 

圖中波板糖是拍照道具,比成人臉兒還要大,好玩極了。紅色那塊飄出陣陣士多啤梨甜香,彩色那塊夠晒上鏡。帶到編輯室,大家也爭著與「超級巨糖」合照,可見最鍾意波板糖的,其實是「大細路」,不是真細路。

 

為了「超級巨糖」,走遍旺角,終在採訪前找到,盛惠56(彩色)和68大元(紅色),小蜜蜂糖果店有售。除了影相,我真懷疑有誰會買「超級巨糖」。別看它大大塊,一敲即碎,不碰也易裂。大過我塊面,真不知道怎樣吃才好。

 

為甚麼要用「超級巨糖」做道具?當然與稿題有關。買個關子,最近有甚麼廣告與波板糖有關?答案在周四出版的U Magazine(第209期),U Life內的City Feature揭曉。請多多支持。

2 comments:

shizuoka2002 said...

Florence,

So seductive of you,I like it~~~~~~:)

Daniel.

Antioch BBQ Repair said...

Thhanks great pos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