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請耐心等待

Blogger剛轉換了新版,不知是否中文字轉碼的關係,原本在sidebar的友情連結,變了怪獸文,要重新輸入。抱歉需時整理,各位友好的連結,定當重見天日。

另外,請等等,先前的留言,我會盡快回覆的。謝謝各位。

4 comments:

gensan said...

我早兩日也預到同一情況,於是走上 Google 翻看自己網頁的「頁庫存檔」,將原有的中文字 Copy and Paste 至怪獸字之上,免去了一場打字的懲罰。

FlyingHorse said...

看來這只是編碼的問題.但是現在你的sidebar上的中文字已經很清楚.^_^

Anonymous said...

我轉用blogger新版之後,幾部電腦無法看回自已的部落格。I.E.說有問題必須閉關之類。但我可以看到你的,為甚麼呢?

diana@bigantclimbing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Gensan, 謝謝你,頁庫存檔確令我打少一些字, 不過我還要update 連結呢

flyinghorse, 也不知為何有這編碼問題, 很愚蠢啊

Diana , 我也開不到你的blog,要用RSS看,也許要高人教路, 希望你的問題早日解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