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夜遊杜拜

我這種愛在最後一分鐘才衝線的人,每次出門前,總是趕工至深夜才放工,還要通宵收拾行李。今次超早機,早上7時50分便起飛了,這一刻(凌晨五時)才收拾好,整晚沒睡過,很累。

李蘢怡的「夜遊杜拜」,最適合我這次旅程。「當我一個夜遊杜拜 如何過……」,如何過?一班人一齊過囉!我今次出差嘛!大概沒有機會看見沙漠了。

周二晚上回來。但願這一天以前,在行政長官曾蔭權親自探訪報館和「祝福」下,襲擊明報的炸彈狂徒早日落網。

PS : 感謝小瑮提供寶貴的杜拜資料

3 comments:

Pema said...

**我和你也差不多, 不到最後一分鐘不出門口, 也常在半夜執行李, 趕早機, 跟著在機上睡個不醒 ^_*
從飛機上看杜科的夜景是很漂亮的 ~~
Have a nice trip !

Karson said...

Have a nice trip at Dubai, and share some fotos with us afterward! ^_^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pema, 我乘早機離開杜拜, 可惜看不到空中的杜拜夜景呢!

karson, 謝謝你,會盡快回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