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炸彈驚魂

「Thx.We re OK」收到前上司的手機電訊,讓我寬心。

舊公司遇上炸彈包裹襲擊。多得I通風報訊,我起初還以為這是惡作劇,回到公司驚見此案登上黃昏電視新聞頭條,發覺事態嚴重,眉頭一皺。

本來這幾天公私兩忙,發生爆炸前,打算在此張貼告示「小休一周」。但這種暴力襲擊是不容姑息的,作為香港公民兼報館前員工,我決意開腔才閉關。無論是否關於言論自由,社會絕不容暴力與恐嚇,擾亂治安與人身安全。

爆炸破壞輕微,是不幸中之大幸。爆炸那一刻,發出像膠樽爆裂的聲音,秘書小姐受傷兼受驚了。但願兩位秘書早日康復。各位舊同事一切安好.

相關新聞:
明報接恐嚇炸彈秘書被灼傷
明報爆炸案最新進展

7 comments:

so called value investor said...

多謝你的聲援。

Anonymous said...

我11月1日就上班了。

你有沒有我的email?

我們是坐巴士到帆船酒店的,因為我們住的酒店距帆船酒店好遠下(4 point sheraton),我不知道你會住那一區,你可以問酒店的concierge,很容易的。就算出入都是坐的士,都很方便便宜。
還有,杜拜的tiffany好平,如果喜歡的,一定要買;不過,款式就不多。
至於有朋友說可以在網上預約時間入帆船酒店參觀,我就不太清楚,回港後也沒有上網check過,你可以查一查,否則,不可進入。

Anonymous said...

其實只是我天性八卦而已, 反正你遲早會知道.

nice trip! 手信 / postcard 唔該....

Anonymous said...

輕微燒傷的秘書當晚就回去報館協助調查了
處變不驚,勁!
反而另外個個仲激動過佢
亦算符合性格吧

Anonymous said...

我都想要手信啊^_^
首選特色小茶匙(什麼質料都可以)
其他就無需要買了
tiffany始終是貴...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去公幹?
噢,咁唔使買手信啦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華,還未過三日危險期,請一切小心

我遲幾天出差.male與瑮,多謝.特別是小瑮的資訊,很有用呢.

I,當然記得啦......

V,你最消息靈通!我會買手信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