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希臘Fresh Line華麗面膜派對  女神美肌大餐


過去四個月,忙於上學和工作,日夜顛倒,疏於寫Blog,也自自然然地冷落了極需護膚急救的臉蛋,無奈以殘樣示人。老友記Syreeta知我心,在學期完結後,邀請我參加「Syreeta Sik X Fresh Line 華麗面膜派對」Blogger活動,讓我試用希臘有機面膜,好好慰勞疲勞的臉蛋。我當然一捧老友場,為「復出」寫Blog熱身。


IMG_6220

去派對前,在金鐘碰上期間限定的Fresh Line「Pop Up 車」。首度接觸希臘有機護膚品牌Fresh Line,對它最深刻印象是,它的面膜令我很想一口吃下去:第一,它的標誌被蔬果圍繞。第二,在面膜派對上,一碗碗標榜在希臘用新鮮蔬果製造的「飛機貨」有機面膜,賣相像極了乳酪,大大刺激我的胃口,以及皮膚的「食欲」。

P1000663

有趣的是,幫襯Fresh Line買面膜,感覺像購買新鮮雪糕,極有玩味。

賣雪糕有雪糕車,Fresh Line在金鐘港鐵站、尖沙咀港鐵站、銅鑼灣世貿中心等分店,也有恍如「面膜車」的專櫃。

P1000661

蔬果製造的面膜,在店內像賣雪糕般,分門別類放在一個個膠筒內。購買時,店員按照你的「口味」,按重量挖出所需分量,一般最低消費100克起,放進小膠盒。由於沒有防腐劑,購買後緊記要放進雪櫃,保存期約3星期。

雪糕可以吃兩球或者三球,Fresh Line面膜也可以自由配搭,同時購買幾種「味道」。也許這就是水洗式面膜的好處,一張臉蛋不同部位,可以同時塗上不同的面膜,那怕「五顏六色」,用後皮膚出色有光澤就得!

時裝美容達人Syreeta(下圖)在派對現場分享也不諱言,她自己一次過用了三種「味道」:泥漿敷在臉上T字位、薯仔敷於眼部,其他位置用蘆薈面膜。她說,用完後感覺「嘭」一聲,俏臉如重獲新生。

IMG_6217

我不知道在我身上,面膜的功能會否這樣厲害。既然其他Blogger紛紛把面膜塗在臉上,含蓄的我不妨先讓手背試吃面膜。就一試聲稱擊退黑眼圈及浮腫的薯仔吧,質感很像奶昔呢。

據說,標榜嫩肌再生的蜂蜜面膜最受歡迎。手背敷上蜂蜜面膜約6分鐘,抹後已感覺滋潤,很舒服。也試過以抗衰老和抗氧化為賣點的海藻,敷了不久便涼浸浸。

P1000652a

再仔細一聞一看Fresh Line其它護膚美容產品,香氣令人難忘,且開宗明義拒用有動物測試以及基因改造的成分(Ingredients tested on animals/Genetically modified ingredients)、有毒顏色(Toxic colors)、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丁二醇、合成起泡劑(SLS, SLES)、石蠟油(Petrochemicals & Paraffin Oils)、聚乙二醇(PEG)等19種成分(嗯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愛美又愛新鮮的女生們,又有一堆新獵物等待發掘。

好了,要用面膜為皮膚進補,不妨聽聽Syreeta建議,面膜毋須日日敷,否則容易患上長期性皮膚炎,虛不受補。以兩、三日敷一次為佳。

懶惰的我,對於一周敷面膜兩、三次這個目標,誓要好好努力。順道一試品牌在派對上送給Blogger們的護膚霜、護唇及潔膚產品,挑戰一下我的毅力。遲些再把用後感告訴你。

Fresh Line 香港官方網頁:www.freshlinecosmetics.h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