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反國民教育,可以做甚麼?請投你良心一票。


甚麼取消三年開展期,把國民教育科交給辦學團體自決,梁振英又一次施展他的語言偽術,擾亂視線,索性把這燙手山芋卸責給學校,依然不肯堂堂正正把國教科撒回。

亦即是,國民教育科,仍然在暗角張牙舞爪。孩子們,仍然活在陰影之下。

這堆說給游離選民的廢話,爭取撒消國民教育科的你,當然不會收貨。

他沒想過,抗爭能量,只會愈積愈多,爆出的新一浪擊起千重浪。像梁振英政府沒有民意授權,才會傲慢地漠視民意。

9月9 日星期日,是時候把握我們唯一一個由自己話事的機會,告訴這個窩囊政府,梁振英競選時叫我們齊心,我們便齊心給你看,齊心投票給支持撤消國民教育科、支持民主的立法會候選人,趕走保皇無恥政客,趕走染紅洪流讓民意大象愈長愈巨大,壓倒國教惡策。

不要相信民調,請憑你的良心,投你寶貴一票,可參考國民教育關注組立法會候選人就國民教育立場調查報告,或下列圖表

survey
(圖表來源:毋忘六四Facebook page)

參考資料: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 2012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 就「德育及國民教育科」之立場調查公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