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你今日Facebook咗未?

這是我在U Magazine 最近刊登的報道,講 Facebook 的影響力,以及全城熱潮。

想說多一點,不過趕稿中,有關感想將盡快分享。先感謝全組同事出樣出力,各位被訪者的分享,以及Designer K 的精美封面和排版。虛擬世界有些事情,還得要現實世界去傳播。

是了,你上了Facebook沒有?

14 comments:

Herbert said...

我昨日登記左,但仍在探究如何應用它!

lamkiuwai said...

我不會上 Facebook ,小弟在網上一向比較自閉。

Anonymous said...

Hi Florence,
很久沒有在你的blog上留言,但經常看你的post.我也有看這篇feature,但始終不明白為何要跟一些你每天朝9晚6在公司日見夜見的人在Facebook才"溝通".我是石器時代的......
哥記

Leona said...

我今日去左訪問一個McKinsey既partner,呢位才俊話,佢都睇左你篇文,仲話寫得好好!
Florence,你好勁呀!

Unknown said...

有,大約兩個月之前才登記...la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期期買,從訪問梁振英一期開始了

Anonymous said...

最出力係你, 連自己既facebook 樣都出埋!! (好彩friend list 無我個樣...)

認真的, 你寫得好好, 夠潮又夠深入. 近月的facebook 熱確是真夠無遠弗屆, 之前好多人都話它是friendster翻版, 只是更多野玩更user friendly. 至於接下來能否繼續發揮其影響力及至offline world, 還是轉瞬間又有另一個virtual community讓人趨之若鶩, 那就真的拭目以待了.

Anonymous said...

BREAKING NEWS:
Microsoft is in talks with Facebook about making an investment in the social-networking site that could value Facebook at $10 billion or more. Full article coming soon.

Anonymous said...

From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nonymous said...

封面設計抄得幾快,好精彩!
http://www.moleskineasia.com/2008diaries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Herbert, 試試吧, 我怎樣add你?

地通拿,唔緊要,都唔係個個要玩social network的, 像我也較少開MSN

哥記, 唔知點解, 在facebook做的事, 真的有點不同的, 即使那是你的同事, 可能就像MSN一樣吧

Leona, 我最regret就是不知發生甚麼事,capture網頁時, 漂亮的后冠在禮物欄消失了, 所以登不到出來, sorry sorry.....

謝謝告知, 其實你比我更努力,特別是發掘Web 2.0的故仔。有機會的話, 也想認識這位Mckinsey才俊, :-P

Brandon, 喜歡用facebook嗎?不知我們會否撞上?

dbdb, 感謝支持!

Ivan, 我冒著被人尋仇的風險架, 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啦。我猜social network會一直搞下去的,不過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像facebook蓋過幾年前的friendster般而已

male, 謝謝你

中產留學精英, 大概純屬巧合, 剪影是很common的概念, 英雄所見略同吧, :-P

Dilman said...

facebook 真係幾難玩, 有好多地方都唔係好知做緊乜!

Anonymous said...

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少女时代杭州装饰
杭州家政公司的少女时代官方
杭州厂房装修少女时代将在此后任
杭州装修公司NEXON公司旗下游戏
杭州茶楼装修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
杭州办公室装修韩国NEXON公司签约
杭州家政公司9人组女子组合少女时代
杭州家政公司的代言人。少女时代是
杭州空调维修以其清纯活泼的形象深受
杭州空调维修青少年喜爱的韩国9人组女子
电器维修组合。此后,少女时代将积极
杭州家政参加NEXON公司旗
杭州空调维修游戏的宣传活动
杭州写字楼装饰作为NEXON公司旗下
杭州中央空调销售
杭州装修公司游戏代言人形象会在7月中旬公开
杭州写字楼求租从小镇奥玛鲁(Oamaru)沿83号国家
杭州装饰网公路开40分钟就可到达。2400万年前
办公室装修这里还是一汪海洋世界,
杭州空调拆装鲸鱼和其他
杭州装修海洋生物葬身在柔软的沙土,经过几
杭州装修公司百万年的
杭州中央空调维修地质演变又被抬升
杭州办公室装修出海面,形成了有趣的动物
杭州装潢化石以及千奇百怪的白石灰岩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
杭州别墅装修游客们甚至还可以在大片的石灰岩上当一回考古学家,挖一块化石带回家。杭州房屋装修其清纯活泼的形象深受青少年喜爱

Anonymous said...

不動産投資 新築マンション 引越し マンション 売却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 不動産 査定 不動産 売買 広島 不動産 システム開発 土壌汚染 webシステム開発 原油 紹介土地 買取 不動産会社 鹿児島 熊本 宮崎 長崎 岡山 沖縄 大分 島根 山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