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Perhaps.Merry X'mas

平安夜黃昏,與C和V吃下午茶,攝於太古廣場.謝謝V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帶金屬情調的啡橙色封面,綴以雪花暗花。白色英文草書寫着:

What would you like this Christmas?
Perhaps a Vacation……
Perhaps a Party……
Perhaps……


翻開聖誕卡,是電影「如果.愛」(Perhaps love)的劇照。附上一句

May this holiday season deliever your heart's desire!

對,這是電影公司的聖誕卡。祝福,我照單全收。

借花敬佛,在此順祝各位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聖誕快樂!

呵呵...如你穿上聖誕女郎的衣服拍這樣相, 明年你便可以送自製的聖誕卡給朋友了......

係吾係好有創意呢....

不過也別冷親啊...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人又靚,景又靚.

Thomas said...

師姐好靚~~~
Perhaps love?我都希望,,,,或者下個聖誕吧。總有啩?

早兩日睇華叔《三言堂》,佢老人家自己印的聖誕咭年年都有一句做封面,有一年的居然是「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情愛如是,物質如是,難啊。

願借此共勉。師姐畀心機。
聖誕快樂﹗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財,龍馬精神,身壯力健,出入平安

Anonymous said...

謹祝閣下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做了這個網站的CD-ROM(Read Only)有段時間了,網主寫得很有心機呢,果然是多年的文字工作者...

在下經已離開了記者生涯有一年多了,轉任科技公司公關...未知網主還記得這個過去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在下?

留下小弟的網誌,希望有機會多聯絡...

Anonymous said...

Florence 掂 ! 妳可以申請做 anchor。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德仔, 我真係戴了一頂類似聖誕帽的東西,在FCC影了一張so call"聖誕女郎"(不是兔女郎)相......有機會的話,遲些post上來給你看看

Jim,tong tong, 謝謝你們,也祝願新一年心想事成

bubu, 聖誕有無去玩呀?祝新年進步

thomas, 你也要畀心機呀. 我可以把你的網誌,列在我的favourite list嗎?

康爸爸,我祝楠楠快高長大,聽話聽教, 口齒伶俐, 迷死男仔......也祝你與楠媽早日康復

male, thanks!

長靴貓,我相信我們曾經碰面,希望有機會再見面,交流交流.是了, 關於CD Rom的東西,是什麼來的, 好像很有趣呢!

港燦,多謝你,我有過做電視台記者的機會,也許將來機緣巧合,說不定會跳入公仔箱, :p

瑪姬,謝謝你,也祝你事事如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