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我要寫下去

我們這些當文字記者的,採訪寫稿12小時後,腦袋早已乾塘。
還要回家更新blog,可真的累壞了,差點連丁點的感情也搾
不出。

因此,晚上不寫blog便睡覺是我的習慣,一個月不更新blog
視作等閒。這樣一個幾乎荒廢的blog,才不敢叫朋友來探訪。

要不是C的鞭策,我現在絕不會開機──老天,已經深夜二時
了,明天還要早起啊,何必攞苦嚟辛?

也不知道這股「恆心」能夠維持多久。今晚有魚蛋和墨魚鬚作
寫blog動力(我知我知,吃宵夜會肥,但一到凌晨12時便筋疲
力竭,不吃東西會肚餓,很難受,唯有吃少點),下次嘛,真
的不知道。

盡力而為。

1 comment:

simon tang said...

accidental visit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