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猖狂

可怕的真人真事,聽後遲遲不敢動筆,直至現在,不時半夜低迴。

晚上9時,月明星稀,某座廿多年樓齡屋邨,商場內的「日本城」,被持槍行劫,損失數千元。

賊人無視商場保安。保安人員直至店員鬆綁,跑到更亭求助,才得悉事件,卻沒有相應行動。不但沒有即時代為報警,受驚店員退而求其次,要求借電話自行報警好了,竟換來「部電話(抑或手機)無電喎!」

好得人驚!

驚過萬聖節之一,去公屋商場如雜貨店的日本城打劫,竟然用到槍!印象中的持槍行劫,多數發生在金行和銀行,現在居然連日本城也不放過!

驚過萬聖節之二,保安真係人如其名,「實Q」「食蕉」!打劫當無到,報警都唔報,這個商場的管理費是白交的。

心血少些也會被嚇親。四叔唱好股市之日,治安差勁歹徒猖獗之時。

8 comments:

DoA said...

真係荒謬到難以置信。咁都得!

Thomas said...

咁都得?太離譜了!

Anonymous said...

Where did it happen?

bratrice said...

也不是太過難以置信,一眾保安員雖經一系列的訓練才考得牌照,但未必洗去幾十年的經驗:你鋪頭俾人打劫,我竟然睇唔到,上頭知道未覺得我好無用?梗係唔報警大事化小啦。

Dilman said...

離譜!

魏志豪 said...

難以想像喔!是不是領匯旗下商場?!

Anonymous said...

無俾匪徒捅兩刀算執身彩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商場保安都是這樣的. 我幾年前跟朋友於銅鑼灣某三個字大型商場連甲級寫字樓, 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無端被襲, 保安沒有勸阻不得止, 亦不願意替我們報警, 只是把我們趕離現場. 之後我們自行打電話報警, 按警察指示站在商場門外等待警察前來. 結果, 在等候期間, 再一次無端白事被同一班人拿兇器重重襲擊, 保安一樣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站在一旁觀看, 同行友人受傷了亦沒有幫忙. 自此以後, 我不再相信保安. 或許保安保障的, 只是自身的安全吧, 我們明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