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再訪東京

3年又3年,一篇稿又一篇稿,試過連續兩晚通宵寫稿,像煉仙,意志驅趕傷風咳藥的睡意。密密做無停手,做到周五晚上10點,終於大功告成。嘩,要雕花的近萬字報道,共4個題目再加採訪,居然4日內趕起了,真係要讚讚自己,夠晒productive。

要好好獎勵自己,去東京小休11天。上次去東京是2000年的事,跟香港電訊出差,看諾基亞開發的3G技術。農曆年去,大夥兒在富士山腳最興奮時,傳來小小超鯨吞香港電訊的消息。想不到出trip幾日,掌管香港通訊命脈的巨無霸,竟已人面全非,但覺兒戲。

俱往矣。當日幫小小超手收購老電(記者對「香港電訊」的稱呼)的張永霖,我前陣子才訪問過他,故事在上周刊登了。張永霖,千山我獨行。

最抱歉還是尚未回應各位。長期累得沒時間睡覺,也許因此我那幾聲咳,總是「拖住拖住」。東京據說很冷,千萬別鼻敏感冷傷風,我還要玩個夠的。或者,去旅行早睡早起,撥亂反正,我的小病手尾得以甩走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又係播咁就六年、老電成了電盈…wap 3G成了生活的一部份,還記得到了日本的行家還要追電盈的新聞、約光通信訪問碰了一鼻子恢,…00年還記得有位小妮子放下工作跑了去澳洲,差點做了奧運的helper,光果真是陰似箭日月如梭…00年的十二月香港辦了ITU Asia…06年的12月辦的是ITU World..你又否記得05年的12月13日是甚麼日子??考考您!

Thomas said...

四日起高質素一萬字,師姐你簡直係我偶像!(其實一向都係)

去日本玩多d休息d啦……11日咁多,咪有排shopping血拼? :-P

Anonymous said...

祝旅途愉快!聖誕節快樂!

回來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有時間也請聯絡我,有事商討。

Anonymous said...

i leave this message 1 yr ago:

i see your blogger by chance (during searching 萬順昌),do you still not good in Accounting and reviewing annual report ?

as your first Name Card received #1001 萬順昌: today (10 Nov 05) market price closed at $ 0.78 and will announce the interim report on Dec 05.

if you have time - just spend sometime on this stock and may give you some big suprise within 1 yr.

Bye
Panda

Now (15 Dec 06), 萬順昌 is closed at $ 1.01, i.e. up 28% in 1 yr !

Bye
Panda
17 Dec 06

Anonymous said...

A white x'mas in Tokyo! So happy

Stannum said...


聖誕快樂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alton, 哎吔, 係咪WTO呀?還是其他

好耐無見,近況如何,去唔到你個blog呀? keep in touch. 新年進步

bubu, 真係好好玩, 唔捨得返黎添

thomas,我得一日半shopping咋, 下次要留多些時間才行

何故,抱歉遲來了的祝福, 我會跟你聯絡的。

Panda,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Yes, I nearly forget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