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港府與港男

聽得太多這檥的一個承諾了,心情難復從前的激盪。情難再,神經線無力地拉扯著已結疤的傷口,不情不願踏入關係麻木期。想摒棄,也無力。

偶然還會懷念最初的甜蜜。總算是甜言蜜語啊,聽得人心神盪漾,以為從此萬千寵愛在一身。

有一陣子,不乏行動示好,自覺要風得風。可是維持不了幾個月,故態復萌,甚麼甚麼承諾,頓變空話。

想像一下如果另一半爛煙爛賭爛酒,次次求情我愛你,信誓旦旦戒掉惡習。第一次感動,第二次勉強俾給予機會,第三次不再心軟,第四次藕斷絲連,第五次徹底心碎,卻仍拖拖拉拉。

就是這種唏噓。更何況,我,還有你,已經第N+1次被迫再聽這個承諾。

「創新科技,文化創意,香港有優勢,值得扶持。」經濟機遇委員會重彈舊調,這句話已經講足10年,與「狼來了」沒甚麼分別,給一點新意或者行動好唔好?

這方面,香港政府活脫是識講唔識做,然後一萬個藉口抵賴的港男。

3 comments:

shizuoka2002 said...

水瓶妹妹:

嚇得我呀,以為吳生貨不對辦~~~~~~:P

Daniel.

Cafe' Monster said...

說真的, 經你一提, 真的對這宗新聞沒感覺.

他們的視野思維, 好像還只停留於一處一隅.

Anonymous said...

其實對所有人多一點寬容,在逆景中互相支援,信任自己身邊的人,雖然有可能會被傷害,但起碼算是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