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亂局平常心

數算立法會新貴,好一些名為獨立實質隱形左派,且靜觀其變。選舉以外,耳聞目睹財團惡霸劣行,初聽不爽,卻也明白無謂費神,這個世界好玩的事多著呢。

今屆議會,葉劉+毓民+長毛,日日寸爆都得。梁美芬+謝偉俊,奇兵二人組有何法寶?陳克勤+李慧琼,又是否夠料做「最佳新人」?霸頭位看好戲,一潭死水但願還有少少漣渏。

也無謂自困小宇宙。好姊妹開解,有些事情既然自己無法控制,不如平常心對待,別太上心好了。這一點,我要多多學習。

2 comments:

fschubert95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還有陳淑莊...
你件禮服好sexy啊.....我著的話只會掉下來吧X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