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04

聖誕之苦

凌晨四時半,徹夜未眠。也許身體已經克服了,幸福傷風咳素
和Actifed Compound Linctus咳藥水產生的睡意。又或者,
我的生活節奏太紊亂,令我在應該休息的時間也無法入睡。

這幾天備受似無還有的咳嗽困擾,一心趁假期準時服藥,趕得及
在聖誕前康復,效果卻未可料。其實我毋須太介意我的康復進度
,反正那幾天也沒有節目,有點落寞。

過往6年的聖誕節,均在工作中渡過,省卻安排節目的煩惱,有
全公司的同事相伴,不愁寂寞。不過,今年的聖誔節是我的短週
,被迫要面對沒有節目的孤清。

我不怕寂寞,今年聖誕特別難過,其實是對過往半年枯燥生活的
不滿和無奈。由於深夜下班,沒有傾電話的對手,好像除了同事,
便沒有其他朋友。不知怎的,這困局到今年益發嚴重,超過了我能
容忍的極限,我對改變現況卻無能為力,一到周末便累得蒙頭大睡
,形同自閉。也許這是潛意識的逃避?

想過返教會,但我可不想把教會當避風港。找個男朋友?男朋友不
是用作解悶的。

最重要是,我不能讓這種鬱悶情緒繼續,再墮入抑鬱深淵那種痛苦
煎熬,可不是說笑的。

還是快快整理完成我的書稿,找出版社投稿再算。各位,祝福這本書
能順利誕生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