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銅鑼灣希慎廣場Hollister 接力A&F裸男騷


hollister_cwb

繼A&F中環祼男陣後,同系的Hollister於銅鑼灣希慎廣場(上圖)門外接力,三位上半身赤裸模特兒肉光乍洩,迷得女生一陣陣,為Hollister希慎廣場店8月25日(周六)開幕造勢。

其實去年Hollister登陸香港又一城時,早已出動裸男吸客。也許當時型男太少,又太過青靚白淨,迴響遠不及本月初A&F澎湃裸男陣。

經過A&F裸男陣新聞熱身,這次上前拍攝的女生們顯得熱情。相比去年Hollister裸男招客遇上女生矜持,這些女生更主動挽著裸男的手臂,觸摸裸男壯實的肌肉。

 這股裸男熱潮,擅長性別研究的友好譚蕙芸,早前在明報星期日副刊撰文探討,提及男性身體作為觀賞對象,兩性世界的雙重標準,以及牽涉歧視醜聞的A&F,究竟是怎樣的一家公司,值得細讀。

至於衣櫃內一件A&F或Hollister也沒有的我,Just for fun,開業後繼續有火辣型男駐場先算啦。我反而好奇,裸男之於一種宣傳,A&F會否無以為繼。之於時尚,A&F 苦心塑造的加州活力樣板Look,真的長青不衰?

裸男合照,去年年底在日本福岡明治通A&F,一時貪玩拍下了。但覺該男模長得像吳奇隆,那六件誘人腹肌,與我身上羽絨褸炮製出來的六件羽絨腹肌,堪可互相輝映。

與男模沒有熊抱沒有「肌膚之親」,更有趣是當地女生大概看慣了,不單沒有衝動跟男模合照,眼尾也不瞟一眼。可能,在日本,這太過平常,大驚小怪的,是我。

延伸閱讀:

轉載明報:裸得有品  男人身體作為觀賞對象
轉載明報:A&F 白人至上的美學
裸,作為一種穿著
去年又一城Hollister開幕前的裸男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