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希慎廣場。銅鑼灣天台風景

rooftiop_causewaybay
用新角度檢視銅鑼灣。凝住那碩果僅存,好好在鬧市抖一口氣的空間。

衝過擁擠的人潮,直奔近四層高的觀光扶手電梯。商場終究是商場,四處瀰漫著消費的欲望,荷包失守的引誘。竭力保持頭腦清醒,隱約看見遠處淡綠有致。拖著痛腳快步向前,樹冠的綠色愈來愈淡,換上一幅銅鑼灣天台風情畫。


這是銅鑼灣希慎廣場的空中花園,剛好睥睨旁邊舊樓天台。看不到路上的自由行,聽不到街上商店為促銷叫喊,高低錯落的天台呈現出另一個銅鑼灣。

留住這一刻,混雜,靜美,緩慢。

朋友Winsome昨晚在此拍攝銅鑼灣天台夜景,又有另一番味道,有點潮,有點虛幻。不妨一早一晚到此蹓躂,大前提是抵得住商場開幕這幾天的人潮。經常要排隊等候扶手電梯下樓,人海之壯闊,我以為自己在羅湖排隊等候過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