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2月1日雜感

很累,恕我這天偷懶,寫少幾隻字。

周二,因為採訪,吃了一隻阿一糖心鮑魚,超級好味。

一如以往,我工作超過9小時,這晚竟然會心散,像小學生般不斷找人聊天,做無聊事,沒心機打稿。難得鄰居M跟我「同病相憐」,哈哈!!!

無線播的韓劇「大長今」大熱。我未看過。聽完同事描述首5集的劇情,實在太慘絕人寰,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的手機接駁鈴聲已由劉若英的「聽說」,轉為劉若英的「知道不知道」,是電影天下無賊的片尾曲,各位打電話給我便會聽到。繼續支持劉若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