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沒有回應的煲呔網站?

煲呔曾的日誌

又話要回應市民,點解煲呔曾的競選日記,我們只可在留言板留言,而他是沒有回應的?與他的特首網頁一樣,得個睇字。很失望。

梁家傑都寫 Blog 啦!雖然他們兩個的日誌,均由背後的競選辦公室智囊操刀,但梁家傑那一個,他總算叫做有時回應一下啊!

煲呔落區玩親民,何不落網親親廣大網民?

也許,煲呔的網站或多或少反映了他的想法,單向的,由上而下的思維,我講,你聽。很傳統的官僚做法。當然,我希望我的猜想是錯的,是他的智囊太忙了,無暇兼顧。我想有一個與時並進,願意正視網絡力量的特首。

都已經是 Web 2.0 時代了,快快追上潮流,回應網民怎麼說啦,煲呔曾!

曾蔭權選舉辦公室留言版
曾蔭權「我的日誌」

2 comments:

FlyingHorse said...

奇怪了,兩個網站都有問題.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flyinghorse, 你指的是兩個特首侯選人網站? 還是我的 blog ?

bubu, 收到收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