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強戰世界與連環爆炸

都7月了,青衣竟然落雹,赤角錄得陣風速度超過70公里,昨晚一晚閃電1萬次.....唉,豈非「強戰世界」的前奏?要活在當下呀!

*******

如此感慨了兩個小時後,傳來倫敦又再發生爆炸的消息,原來最危險的地方, 會繼續危險下去, 受傷的繼續受傷, 這個夏天仍然如此多事, 頭頂的電視不斷播放倫敦受襲的新聞, 人, 不禁心煩意亂.

6月飛霜, 7月落雹, 8月有什麼?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響倫敦放炸彈是用來

1. 某大戶怕被挾倉,對沖人民幣升值的消息 - 但不論有無炸彈,明早期指必高開倒跌收,因這個月炒人民幣升值的熱錢會食糊暫時撤退

2. 打破於某城市放完炸彈就起碼一年內唔會再放的定律,再企圖分化英美對中東的政策

3. 再証明恐怖襲擊既無 pattern,難以預警、失驚無神及配合金融市場走勢的特色;和証明誰人 - 不一定是中東人,或一定要與某團體 / 細胞組織有聯系 - 單獨行事都可搞到好大件事,及無一個城市 ( 包括香港 ) 是安全的

el el said...

不是要活在當下嗎?
且慢憂慮8月會有甚麼,
總之9月有迪士尼就是了.

rm501 said...

>>8月有什麼?
8月有「照相館」。

:)

XexeX said...

感覺好似明日之後。
天氣逐漸反常,難為D人仲可以你炸我我炸你。
對我而言,8月都係一個災難,因為又要考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鍾意八月有照相館~~

原來七月未完就已經有多樣麻煩野
四川出現怪病死左九個人
又一次令人感到世界走到盡頭...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港燦, 真係好得人驚, 埃及又爆喇, 真係無一樣野可以預測到, 就好似人民幣咁"出其不意"

male, 畢竟是針對平民有殺錯無放過的爆炸, 無論大還是小,都太過血腥, 不能容忍

elel,係呀,9月有迪士尼,都時恐怕做到一隻野咁,想來也有點擔心......是了,不知是什麼technical的原因,我無辦法在你的blog留言啊,

rm 501, 8月有照相館, 10月就有追擊赤色十月

xexex, 祝你考試成功

高妹小蓓, 慶幸世界盡頭距離我們仍然很遠很遠(我個人認為)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你的blog的讀者, 也是應屆畢業生, 現有志從事新聞工作, 前天寄了一封e-mail, 不知你有否收到? 希望閣下能回答, 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