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占卜遊戲

謝謝Alex賜教,我那段音樂的link出了問題,遲幾天會再處理。連續幾日為財政預算案忙得天昏地暗,沒有時間四圍蒲,忍不住上網試玩被栗子形容為「最乞人憎」的愛情占卜遊戲,答案竟然是﹕

397

春暖花開,理想情人悄悄現身


你正面臨一個感情上的大好時機,有個「對的」對象,會在近期出現,對方不見得是一個陌生的、全新的對象,也有可能發生在你已經認識的人當中。

不論如何,最近會有機會讓你進一步了解這個對象,你們在某方面的契合,讓你深覺相見恨晚。不過,這項特點或許不符合你現階段對愛情的要求,你可能無法立刻將對方與「伴侶」做聯想,不過占數師就是要告訴你,他真的很適合你!建議你,即使無法立刻有所發展,也要跟對方保持良好的聯繫。


Really????????咁開心?

這次,我選了另一個占卜遊戲,占卜事業運的,也蠻有趣。






我的答案是:

196

貴人有借,必定有還


以長時間來看,這段期間你身邊的機會是以往多,或許你會覺得機不可失,但是數字卻要建議你按兵不動,此時,稍微將焦點從自己的發展轉移吧,先與夥伴合力將事情做好,對你的未來反而比較有幫助!

占數師要特別告訴你,數字顯示,最近你身邊的人狀況頻出,雖不至於影響你的成績,但建議你大方伸出援手,與大家一同渡過難關。從這數字可以看到,有個將來對你影響甚大的貴人,近期特別需要你的協助,你就不妨將熱心當作一種投資,你認真、合群的態度,大家自會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但願,我真的有運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shing u everything the best:)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Male,多謝你,你的說話語氣,很像我一位認識的男性朋友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