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發噩夢

多謝各位網友關心,這幾天我脫離權權特攻隊,輪到拍檔J接棒。他晚上寫稿時,感慨得不得了:「董建華眨吓眼就變做前特首?叫曾蔭權做署理特首,感覺怪怪的,很不習慣.

我曾經暗裏埋怨董事長,甚至戲言要送他一張摺椅,現在卻開始想敬老,覺得董事長咁老,先俾中央殘酷一叮,權力遊戲真係好難玩得起,對董事長的心態,反而比從前寬容。

上司勸我們,面對這場政治變天,還是笑看風雲好了。也好,在上周風雨飄搖的日子,我連發夢也特別騎呢。

1鯉景灣海邊退潮變海灘
一晚發夢見到鯉景灣旁的海濱公園,搞慈善划艇,突然岸邊退潮,變成一個沙灘,我開心到跑去沙灘坐下。突然海邊漲潮,我拔足狂跑,才發現自己赤足,留下弟弟的跑鞋在水裏,被水沖走了。

現實:我到香港華仁追蹤曾蔭權時,遺漏了伴我6年的超短縮骨遮

2)倫敦地鐵變了俄羅斯輪盤
發夢自己身處倫敦,走入地鐵時,發覺地鐵大堂有兩座用木造,有一個一千呎樓盤般大的俄羅斯輪盤(但沒有數字,純木色的)。要入地鐵便要走過輪盤,我卻像賭場輪盤上的鐵珠,在盤上轉來轉去也只是原地打轉。

一驚之下,我突然跳出輪盤了,但乘自動扶手電梯時,發覺電梯沒有盡頭,知道自己錯過列車了。再看迎面而上的電梯,人們不斷朝我的相反方向跑,狂叫「不要下去呀」,不知怎的我卻無法向上走。好驚好驚。

3)做facial被趕出街
發夢自己在美容院做facial,突然店子沒有了,自己連同美容椅,暴露在一個商場的樓梯旁,人來人往被人指指點點。我想逃,但總是原地打轉,面膜又撕不開。商場外就是羅湖邊境,深圳河沒有了,變成一條樓梯直通邊境,有很多很多的羅湖商業城,燈紅酒綠。我究竟在哪裏? 

******

希望這幾天,可以發些好夢,Music一欄選了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播到街知巷聞的Canon in D,特意找了巴洛克版本,貪其音色飄逸,順祝甜美的栗子不要受心理測驗影響,愛情生活繼續甜蜜。(可能播音失靈,請告訴我)

2 comments:

Alex said...

唔,看來你的音樂檔案連結是斷掉了。其實要播放音樂檔案,不是一定要使用MP3格式的,可以試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將音樂變成wma檔,然後放到你所用的ISP提供的個人網頁空間的(我現時是這樣做)--至少,好像ISP沒有所謂每月流量吧,亦不會構成ISP口中的「濫用空間」吧?

栗子 sai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