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直擊香港迪士尼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下)

 

IMG_4936ok

關於反斗奇兵大本營機動遊戲攻略,請點擊此連結

也許你已被排山倒海的迪士尼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報道所淹沒 ,可是反斗奇兵大本營待本周五(11月18日),才正式開幕。到時又是港聞記者待命的日子,要留意當天機動遊戲有否故障,遊客對新玩意又是否滿意,接近400元門票是否物有所值等。

亦即是說,你將會繼續讀到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報道。儘管屆時的報道篇幅未必很大(除非機動遊戲不幸故障),畢竟政府是迪士尼股東,新聞報道與監察,還是需要的。

當然,對於粉絲來說,有甚麼好玩最實際。所以,報紙雜誌副刊記者早在傳媒預演當日,亦齊齊攻入迪士尼,帶同靚模示範,寫下巨細無遺的遊園攻略,由旅遊版到親子版,不一而足。

以提供生活消閒訊息為己任的副刊報道,就是這樣煉成的,篇幅亦比報章港聞版更多更長。同時跟港聞版各有角度,彼此互補。

唔係掛住玩,而係有公眾利益,又夠新鮮熱辣,反斗奇兵大本營,構成足夠新聞元素了。

IMG_5150ok

超級巨大的英文字母拼字板,沙龍勝地。

IMG_4959ok

參加玩具兵團訓練營,與隊長及玩具兵團齊齊特訓

IMG_4947

反斗奇兵大本營的洗手間,外型如積木屋

IMG_4993ok

反斗奇兵服飾與精品

IMG_5001ok

翠絲小食車,提供小食,乳酪盛惠38元,曲奇20元,薄餅筒28元。

IMG_5031ok

預演當日天氣炎熱,乳酪甚受歡迎。

IMG_5159ok

有緣的話,碰上翠絲,齊齊合照。

IMG_5144ok

延伸閱讀:

直擊香港迪士尼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上):機動遊戲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