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大城小景--捉快車新招

IMG_1019retouch

 

警方捉快車,經常在公路或天橋設置相機,拍攝汽車超速快相,警察或坐或站在路旁好整以暇。像這樣安坐高速公路路中心,還是第一次見。

 

在編輯室茶水間窗戶,目睹樓下東區走廊這幕奇景的我,真替他們抹一把汗。三十幾度高溫烈日當空,無遮無擋,很易中暑。倚坐在狹窄的路面,沒有圍欄或「雪糕筒」,汽車幾乎擦身而過。如果他們穿上螢光背心或顯眼服飾,提醒司機路面有人,小心駕車,大概會更加安全。

 

快車危險,警察如此沒有防護措施,捉快車也很危險

 

又或者,你會想,無端端坐在路中心捉快車,警察真鬼崇啊!唏,捉快車這事兒,本身就是要把超速的司機們,殺個措手不及嘛。

 

So, 駕駛者們,夏日炎炎唔好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係呀?好無安全sense屎喎,已經唔洗講其他了!

dbdb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dbdb, 我都覺得好危險, 再參考其他網友意見, 忍不住在Blog內加回一句危險警示。希望這程況可以改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