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學習向工作微笑

跟同事S採訪。一個訪問,4隻金牛(座):兩個被訪者、攝影師、和我,應該來一場麻雀。遇上我這種牛「口趙」玫瑰--不斷喝著玫瑰花茶的,只欠未吃下花瓣,「牛」得可以。嘿,工作時就像一頭牛,只懂做做做,還不是牛,執著的金牛?

又是要趕稿的周三,牛牛要勞動,通常沒表情的,嚇得旁人以為牛牛耍「黑面」。其實是不懂放鬆笑笑而已,哎唷,肩膊肌肉又痛又實,老牛先兆,笑不出來。也許,向工作微笑,會好一點,起碼臉部肌肉有丁點運動,有助延緩老牛衰老,反正這陣子少做facial。

好的,向著我那空白的Word document,笑笑笑笑笑。待我交稿時,我會笑得更燦爛,開心如金牛女執到張金牛,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們說, 好的文章一字勝千金.

o答o答o答o答...叮...

你寫完文章引子後, 顯示屏彈出港幣金牛一大張...

o答o答o答o答...叮...

你寫完文章副稿後, 顯示屏彈出百元美鈔十大張...

o答o答o答o答...叮...

你寫完文章主稿後, 顯示屏彈出Pop up windows "Flor小姐, 你收不收人民幣?本電腦免收手贖費, 兌港紙黑巿匯率保證全港最好"

o答o答o答o答...叮...

你終於寫完文章結尾,可以回家了, 你的辦公室彈出織女牌牛郎一名 (午夜牌牛郎?!...我啋...),送你歸家管接管送...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但我在家寫稿啊......如果交咗稿又pass到,梗係好似執到金牛咁開心啦, 做完野喎

Anonymous said...

你做完野, 可不要o趙草呢...

叮噹...外賣到~

半打紅牛(yo~ 混身是勁), 一盒牛黃解毒丸, 一盤日本和牛, 一盒蒙牛特崙蘇...

替在家趕稿的你添元氣...

你寫好文章後, 可輪到讀者們o趙了...

呵...精神食糧嘛...

Anonymous said...

「中女」網癡崛起 取代電車男成主流 廢寢忘餐脾氣差 促列作精神失調
06月 20日 星期五 05:10AM

【明報專訊】美國 精神病學家指出,現今人們上網成癮的情愈來愈嚴重,以往多是不善社交際的高學歷男士沉迷上網,但最近研究發現更多中年女性「上癮」。這種過度使用互聯網情,已成為一個公

眾健康問題,應被列為精神失調。

研究員指出,染了上網癮的人會花大量時間玩網上遊戲、看色情網頁及發電子郵件。他們的徵狀包括廢寢忘餐、常感疲累、脾氣差和感到與社會疏離等;一旦被禁止使用電腦,更會出現類似吸毒者的「吊癮徵狀」,如情緒受困擾等。

早期的研究曾指,這些上網成癮者多為高學歷、不善交際的「電車男」,但最近的研究指出,更多中年女性花大量時間在家上網。美國俄勒崗健康與科學大學的精神病學家布洛克醫生(Jerald Block)表示,一些染了上網癮的人需要服藥甚至入院治療,才能控制「病情」。他說﹕「他們與電腦已發展出一種難捨難離的關係,他們寧願上網打機多於做愛或照顧孩子。」曾有英國 精神病學家的研究指,5%至10%網絡使用者會上網成癮。

上網時數 港人居全球第2

據統計,目前全球網民逾7億,中國今年初網民已升至2.21億人,首度超越美國的2.16億網民,成為全球網絡用戶第一大國。此外,巴西 人花在上網的時間最長,每月平均達23小時51分,港人以22小時名列第2,法國 人以21小時30分居第3。

Anonymous said...

月亮水瓶:

妳笑的樣子特甜美,別吝嗇:)

P.S.妳師妹就出書噃,幾時到妳呢?:)

Daniel.

shizuoka2002 said...

月亮水瓶:

請欣賞及指正:)

Daniel.

bao said...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Bill, 網誌挺有趣呢, 努力。

Daniel, 師妹出書, 當仁不讓, 我也期待她的書啊

Eliza, 見到你, 我一定會笑的

el el said...

好久不見!
突然想起你,看了幾篇,
做乜突然強調自己是個金牛座?
實不相瞞,
我也是個金牛女呢!

哈哈哈,我見到一開word的那片空白,
也感到它吸去了我的精魂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