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Blythe Fashion 狂熱

Blythe Fashion Obsession。海港城Blythe展覽的名稱,晒冷超過30個由港日設計師操刀設計的Blythe。Hey,沒有時裝Fashion,就沒有Blythe。替B女打扮裝身化粧改裝,是多少B媽的最佳嗜好!全靠攝影,將靚衫型粧的Blythe發揚光大,Blythe不就是最早又最熱的Photo toy (or Travel toy)?

 

So,我愛Blythe……..身上的潮裝。Cool!

 

IMG_8781

新鮮滾熱辣。上圖綠眼珠的 Neo Blythe Beatrice Vest,首個亞洲限量版Blythe,全球發售3,000個,連同Prima Dolly London ,部分於海港城預售。B娃戴上白色耳套與同色毛毛背心,內穿細緻的花花裙及粉紅樽領T恤,橙唇橙胭脂,長啡髮連額前短陰,典型的可愛洋娃娃,倒身價不菲。在Yahoo HK拍賣網站,叫價達2,300港元;去Blythe官方網站抽籤,估計售價14,490日圓(約1221.9港元)。

 

實物登陸香港,由藝人徐淑敏帶其出場。真人如公仔,令人莞爾。

IMG_8764

忙著瀏覽眼前一眾身嬌玉貴的Blythe,單是欣賞身上的服裝,巳很佩服設計師們的想像力與細心。B女們那些「娃娃裝」,手工分分鐘比真人時裝更精細。

IMG_8757

IMG_8766

IMG_8768

IMG_8770

IMG_8774

IMG_8777

IMG_8784

圖左的婚紗Blythe,由香港創作潮人班底AllRightsReserved (ARR) 與海港城 crossover。有了婚紗B女,是否要來個新郎B仔?留意,新娘B女的帽子頭飾,其實是另一隻小B女的婚紗裙。

 

飽覽B女們的華衣美服,如果把它們都穿上身,多好--時光倒流廿幾年,都仲或者有少少條件扮可愛既。

 

《Blythe 8 週年 Fashion 狂熱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11月1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SportX多功能運動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得既...你仍青青春無敵...XX歲只不過是18歲的第??次的重新開始...

所以嘛...你其實只得18歲!!

~enigma

Anonymous said...

其實有時透過化妝也可以把真人做到似公件的確模樣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enigma, 最好後生過18歲仲好。

anonymous, 化粧到好似公仔, 令我想起cosplay,倒是一種藝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