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3.23PopVote全民投票選特首:投票點票結果與票站地址

各位耐心投票,延續公民社會的市民,我為大家感到驕傲。香港是我們的主場!請各選委順從真正民意,投出良心一票。

(附投票結果,票站地址及最新3.24及3.23全民投票資訊)
更新:3月25日凌晨,民間全民投票計劃召開記者會,鍾庭耀宣布最新數字:

投票總人數:222,990
棄權票(白票)過半數,達121,580人,佔總數54.6%

各人得票如下:
梁振英:39614票(17.8%)
何俊仁:25452票(11.4%)
唐英年:36226票(16.3%)
棄權票:121580票(54.6%)


值得留意的是,有近一萬五千人嘗試透過電子系統投票時,使用的身分證號碼已被登記,亦即意圖重覆投票。

另有8000票可能有問題,當中也有可能是清白。

********************************



3月24日凌晨更新:3月24日(星期六)票站位置, 留意昨日部分票站已取消。
*新增票站
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4時
公布投票結果時間:晚上10時正


(1) 正規票站
香港理工大學 (GH201)
屯門大會堂 (一樓展覽廳)
柴灣青年廣場 (柴灣港鐵站A出口新翠商場接駁天橋)

(2) 附屬票站
香港大學沙宣道會堂
教協會所* (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閣樓)
中環Gallery Exit* (中環善慶街1號地下)
上環Rat’s Cave*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18A-B地下)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九龍聯合道135號)
上海街視藝空間* (上海街/咸美頓街交界)
長沙灣社區二手店* (元洲街267號昌發工廠大廈1樓B)
馬寶寶社區農場* (大埔馬屎埔村)

(3) 流動票站(註:如有場地限制,位置可能略有更改,最新消息請留意網站發放)
九龍西 (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
新界東 (沙田大圍港鐵站附近)
新界東 (上水港鐵站附近)
新界西 (元朗炮仗坊附近)
新界西* (錦上路港鐵站附近)
新界西 (荃灣兆和街千色店及路德圍附近)

網上投票PopVote投票網頁
或下載iPhone 與 Andorid app, 於app store 輸入 PopVote 323




















*************************************

3.23日22:07, 鍾庭耀剛宣布,電子投票(包括網站及手機)33,000票,另估計有12,000紙張票,距離目標50,000票尚欠約5,000票。

明天3月24日早上9時至下午4時,會繼續接受投票,已趕印了10萬張選票,市民亦可自備選票。

他估計,電子平台稍後能夠復修,市民可繼續使用手機或登入網頁投票。他亦感謝香港市民的支持,並就網絡癱瘓造成的不便致歉。













各位朋友,不妨關注此投票的Facebook網頁3.23 民間全民投票 . 選特首,七百萬人要有 "SAY"!,接收最新資訊。

*******************

3月23日下午4時,理工大學票站人山人海。謝謝友好Wilfred借出相片。

憤怒了。早上發動黑客癱瘓網絡,剝奪我們表態選特首以及投白票的僅有權利。連一個沒有約束力的民間選舉也要趕盡殺絕,打壓「民間公投」,要你噤若寒蟬,令人心寒,城市悲壯。

表態,絕對有必要。策劃是次全民投票的港大民研計劃於Facebook內表示,當系統修復後,市民可嘗試登入全民投票官方網站popvote.hk,或用iPhone與Android手機下載Popvote 323應用程式投票。

無法上網嘛,用腳投票吧。

謝謝朋友Howard提供下列鉅細無遺的資料,電子系統恢復前,所有票站已轉為實體投票,投票時間亦延長至明日(星期六,3.24)早上9時至下午4時。可預先準備信封,節省時間。票站地點如下:

正規票站︰
1) 香港理工大學 GH201;
2) 屯門大會堂一樓展覽廳;
3)柴灣青年廣場 - 柴灣港鐵站A出口新翠商場接駁天橋

附屬票站︰
1) 香港大學沙宣道會堂 - 香港大學薄扶林沙宣道6號;
2) 香港大學何添堂 - 薄扶林道91號賽馬會第一舍堂;
3) 香港大學校園主部(A) 莊月明文娛中心G-01室 (B) 嘉道理生物科學大樓平台;4) 香港城市大學 - 藍區;
5)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 (觀塘順緻街) - 觀塘順利邨社區中心地下;
6) 龍耳社 (石硤尾白田村) - 石硤尾白田村翠田樓地下;
7) 香港聾人協進會 (香港仔鴨脷州村) - 香港仔鴨脷洲社區中心對面

流動票站︰
1) 九龍西 (深水埗) - 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
2) 新界東 (沙田) - 沙田大圍港鐵站附近;
3) 新界東 (上水) - 上水港鐵站附近;
4) 新界西 (元朗) - 元朗炮仗坊附近;
5) 新界西 (荃灣) - 荃灣兆和街千色店及路德圍附近

時間︰至晚上九時正

查詢電話: (852) 3921 2726


另外,鍾庭耀在記招宣布訊息如下:

一、將時間延長(極有可能加多半天或以上),時間及其他詳情其後公佈,視乎技術操作;網上或手機問題,希望於日內處理,直至明天一同結束;若不能修復,於稍後公佈會否繼續恢復

二、紙張投票方式臨時取代。市民可自備信封及選票,即使白紙亦能作為選票。作出選擇後對摺兩次並密封信封內。到站投票需出示身份證核實,大會將市民身份證號碼填上信封面,成為臨時有效選票。

若到站投票電子系統恢復,市民可選擇是否重新投票,大會將於適當時候打開信封內的選票,輸入信封上的身份證號碼,若選民重覆會即時銷毀,否則將開啟選票投放於點票箱內,其後人手點票。

集中火力,為香港,為自己發聲。稍後再探討為甚麼系統會不堪一擊吧。

延伸閱讀:
Facebook專頁:3.23 民間全民投票 . 選特首,七百萬人要有 "SAY"!

商台:鍾庭耀指部分職員電郵密碼被人更改
明報:全民選特首票站延長半日

2 comments:

秋盈 said...

午飯後系統好像略有修復,可以登入這個網址直接投票。沒時間到票站的,可以繼續多試幾次:
https://popvote.hk/vote/largece2012/index.php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謝謝秋盈。我會繼續在此更新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